2006年9月16日 星期六

PRISM ARK ~PrismHeart2~ 全攻略感想

嗯..全七輪完全攻略
這片一開始是路吉推薦的
也先跑完過一代女主角最少知道大綱

PRISM ARK

直接說評價: 73分

最大扣分點:
我實在是無法以瑕不掩瑜來說本遊戲的LOAD速度....
遊戲6.5G但是又要讀取
實在是蠻令人不能容忍的
這個LOAD真的是夢饜
每輪戰鬥都少不掉
偏偏第二輪之後除非特意去挑難度不然根本是通殺
挑Hard的話也在第三輪開始毫無難度
這遊戲的戰鬥成為最痛苦的地方
PATCH後戰鬥內容可ctrl快轉
不然會更花時間
可是PATCH要犧牲掉原本的存檔

劇本:
很王道...很好猜....
大概在第二輪就跟路吉推測出王女到底是誰
有限制每輪可攻略的角色
每多走完一個角色就會多知道一點實情
不過個人以為那些多出來的事情實在沒有很重要
前七話是共通
八到十三話每話角色所要表達的重點都一樣
幾乎都在同一話告白.同一話H.同一話打敗敵國.同一話發現事實.同一話跟魔王打

角色綜合冠軍 - 華玲
劇本冠軍 - フェル
個人私心喜歡 - プリーシア

聲優:
優秀
慢慢走慢慢聽一字一句不放過
我特別喜歡プリーシア.神楽還有華鈴就是了
雖然官網沒有公佈
不過網路上傳著一個版本
信不信就由個人

プリーシア 榊原ゆい
神楽 生天目仁美
フェル 水橋かおり
華鈴 松井菜桜子
フィーリア 桃井 はるこ
シスター・ヘル 淺川悠
リッテ こやまきみこ
アクティ 高橋広樹
エイン 神谷浩史
ユング 宮田幸季
暗黒騎士 子安武人
ハヤウェイ 鈴村健一

音樂:
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
我只喜歡KOTOKO唱的第二OP

系統:
戰鬥系統的魔法設定的頗為強勢
拿到黑洞術外加第七話選擇敵我雙方魔抗降30%就可進入屠殺地步
一般介面沒有什麼缺點
在劇情表現上我很喜歡那些有趣的小圖
尤其是華玲第八話跟主角特訓給フィーリア看到的那幾張(笑)

原畫:
大野哲也我不熟....
原本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畫的都很蘿利
實際上看了七輪感覺有稍微修正了(習慣?)
不過脫了衣服感覺又蘿回來就是

最後:
不能說爛的一片遊戲
如果覺得耐心或是電腦不錯的話可以跑跑看
為原畫或聲優而跑也不錯啦

神を感謝! 可以脫離6.5G了

10 則留言:

  1. 最近的遊戲都要這麼大嗎?這樣我現役的硬碟只有一個「清理過」能裝。[笑]

    回覆刪除
  2. 長文回應

    >直接說評價: 73分
    中肯! XD

    >我實在是無法以瑕不掩瑜來說本遊戲的LOAD速度....
    速度慢就算了,最大的問題是讀取很頻繁
    這樣根本是PSP嘛!!(暴言)
    全安裝到硬碟應該是裝假的XD

    >大概在第二輪就跟路吉推測出王女到底是誰
    其實原本我還以為會有王子的....

    >幾乎都在同一話....
    嗯,昨天聊的時候也說過,多個skip掉1~7章的功能的話應該會好很多:Q


    >不能說爛的一片遊戲
    只看1~7話的話是相當優秀的歡樂作品:Q
    前提是去掉戰鬥XD
    當初玩電擊姬附的體驗版時是完全沒有戰鬥的
    第三話華鈴登場那段可謂神作啊~笑到肚子痛(再加20圈!)



    >尤其是華玲第八話跟主角特訓給フィーリア看到的那幾張(笑)
    那個是逆推的經典(誤)漫畫玫瑰的好敵手(喂)


    然後這邊懶得寫心得文了,角色評價如下

    角色綜合冠軍 - 一樣也是華鈴
    劇本冠軍 - エイン
    個人私心喜歡 - キザーロフ 戲份少了點是可惜之處,反語

    回覆刪除
  3. >阿智
    這片的容量也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
    還要先特別清理出一塊空間來跑 xd

    >路吉
    其實我覺得那篇寫的不錯啊
    因為這個缺點太容易掩蓋過其他的優點了
    無聊的時間多於有趣的時間
    除了第八話之外,其他話幾乎都是公式+SKIP

    回覆刪除
  4. 這部作品的共通劇情實在多到讓人髮指……
    我後來根本就是邊看書邊玩的Orz

    魔法設定強勢嗎?
    還好吧
    我覺得全體攻擊LV2恐怖太多了@@

    我個人的喜好是
    地獄修女>華鈴>偽皇女>神樂

    回覆刪除
  5. 跑來插花的三行 路吉2006年9月28日 清晨5:35

    >魔法設定強勢嗎?
    裝上敵我雙方屬性-30%跟魔力兩倍
    你就會知道強力魔法有多惡質了....
    等級50左右可以三發黑洞幹掉紅色木人

    回覆刪除
  6. 可是裝上KAMIKAZE和雙方攻擊力兩倍的話
    我可以一招轟掉紅色木人Orz

    我是等級六十多才打爆它啦
    因為KAMIKAZE拿得晚@@

    回覆刪除
  7. >yenhawk
    問題就是出在拿得晚(笑
    第二輪第七章跟普莉西亞約會時就能買到屬性減30%
    裝起來配合全體魔法就可以輕鬆對付血多裝甲厚還一次來一駝的天使
    裝個等級三魔法更是隨便修理黑騎士,地獄修女等等等一干人等

    不然這遊戲要跑七輪
    正常玩法第4輪大概就已經隨便打都是欺負人了啊~

    回覆刪除
  8. >yenhawk
    那跑魔女っ娘的話你會更‧‧‧(笑)
    不過我跑PRISM ARK也是一邊看書一邊跑就是
    因為要等load...

    關於魔法
    路吉幫我回答了

    回覆刪除
  9. 我聽說好像攻略角色有順序...
    不知順序是誰先?

    回覆刪除
  10. >no name
    順序是
    プリーシア
    神楽
    フェル
    三個隨意順序都跑完
    華鈴 -> シスター・ヘル ->リッテ->フィーリア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