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あやかしびと -幻妖異聞錄- 逢難線

一口氣衝完了這條線
這次眼淚不是用掉的
而是用噴的....
我哭的滿慘的 =_=;
只是很少見的我不是在哭女主角的劇情
而是這位男主角真的是爛好人外加命苦啊....

逢難線是從刀子線分支出來的
那個時候雙七已經與刀子有穩固的感情基礎了
這就註定了這條線的END大概走向
因為雙七是不可能變心的

逢難是すず的殺母仇人九尾妖狐 - 幻咬的其中一隻尾巴
被封印在一乃谷神社數百年
在被放出來之後為了取得肉體依憑在主角身上

逢難「現在要我完全佔據你的身體大概還要四天,這四天看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你現在能做的選擇有三個。1.被我啃食掉魂魄,身體完全被佔據。2.在這精神世界殺掉我,你就可以解放了。3.提早與我融合在一起,這樣還可以保有自我。」

不過第三個選擇的代價是
因為逢難是靠吃人類的邪惡之心以及破壞而生的
這樣而活下來的雙七,將會被殺戮以及破壞給纏繞住
光是跟人對話就要努力克制住攻擊對方的衝動
(第二個試過了根本打不贏 ^_^;)

雙七「一但變的想要殺戮以及破壞這樣就不在是我自己了」

所以他選擇保有自我過完這最後的幾天

在融合的過程中
不只是逢難在記憶倉庫中看著主角的過去回憶
雙七也在夢中不知覺的看到了逢難的過去記憶
原來她雖然是靠著破壞以及啃食人心而活的妖怪
但就像不死族憧憬著陽光一般
不知何時起
她也嚮往著人類溫馨和平的樣子

雙七「ああ...原來妳也是有這樣的表情的」

回顧雙七的一生並不算是幸福
五歲就被關入孤島上的醫院
十五歲逃離之前並不是沒有受到欺負以及毆打
在那段時間對他來說唯一稱的上幸福的就只有遇到すず
看過主角的過去之後

逢難「你也有生氣以及憎恨的權利,但你為什麼都沒這麼做呢?」

雙七「嗯..或許是我比較沒有根性吧,但我不喜歡這條路」
(他所求的就只有一般的小小幸福..)

在被封印在一乃谷神社的其中
她也見過雙七
對主角帶有淡淡的情愫

逢難「如果...只是假設歐...如果我跟一乃谷刀子的情境互換,你會像喜歡上一乃谷般喜歡上我嗎?」

雙七「老實說...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你是普通的女孩子的話,應該會喜歡上吧」

在這幾天的相處
除了兩人對人類的看法相歧之外
雙七其實蠻喜歡逢難的

最後雙七對著逢難說

雙七「最後你得到我的身體之後,我希望妳能不要再殺人與破壞了,可以的話就遠離神澤市活下去吧」
(真的是爛好人.....)


逢難有兩個END
第一個結局
在時間已經用盡
雙七身體即將要被交替
兩人在精神世界相見

逢難「看來你真的忘了一件事情,這裡是精神世界啊」

手一揮,一把彷一乃谷的斬妖刀 - 文壹出現了

逢難「さあ...四處逃竄的日子結束了,結果不是一也不是三而是二。這四日間你真的是非常的努力辛苦的過下來了」

逢難以普通持刀的方式相反的拿著

逢難「我啊,在與你共有的這四日間,非常的快樂」

接著對著自己用力的刺進去

逢難「さあ...結束了歐」

最後...
逢難說出了自己的心願
她想戀愛..在已經有一乃谷刀子存在的主角身上是不可能的
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是不可能在有第二個如同雙七般的存在
主角無言著對著逢難

(沒這回事...妳真的十分有魅力)
(即使是與刀子完全不同的類型,但我...真的喜歡上她了)

逢難「なあ...雙七,你相信輪迴嗎?」
「我是相信著。總有一天,我會在度回到你的面前。那個時候...」
「那個時候,要溫柔的一起做朋友歐,因為那時我一定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ED曲唱完

一位少年與一位長的與逢難非常像的少女相遇了
少年應該是雙七與刀子的兒子
而少女則是......


第二個結局
雙七的魂魄即將消失
但逢難不希望主角死去
最後逢難一賭
將兩人的魂魄融合
最後雙七與逢難各自獨立出個體的妖怪
但其中一位死去另一位也不能獨活的存在
逢難與主角跑去幹掉另一尾九尾妖狐啃食他的惡當食物
兩人的目標是將剩下的六尾全都幹掉


主要就是END1讓我掉淚 xd
這位主角真的是倒楣啊.....
接下來預定把刀子線走完

7 則留言:

  1. PS2版追加的嗎
    PC只有前輩,羅剎女,御姐,狐狸她們4個的END
    不過光是看刀子線裡的逢難還真是覺得超唐突啊囧TL

    話說新年的時候propeller在賀圖裡給出了新作的預告
    看圖應該是劍與魔法這類
    希望有人妖(我是喜歡這麼叫XDD)的水准XD

    回覆刪除
  2. >花花

    逢難是PS2限定 XD
    與其說唐突
    我到真的覺得
    附屬在某人線下的分支真的慘啊 orz
    擺明了不會有什麼樣的好結局 O_Q
    propeller有新作預告啊
    那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w=/
    有ayakasi的水準那我會很高興的在跑去玩的

    回覆刪除

  3. 其他沒辦法了啊
    七海和美羽名花有主
    さくら雖然自身來說有條件
    非女主角裡人氣最高
    對27也有愛
    但沒什麼戰斗能力要弄點黑幕又變成COSトーニャ
    沒什麼深度可挖
    也只有在FD裡出來滿足一下FANS的期待(話說FD這段真是太扯了
    難道真要27和會長OR愛の狩人斷背= =|||
    不過他能想到用逢難我實在佩服啊
    PC裡是男聲根本沒想那去
    而且PC裡的表現到最後也沒看出什麼內涵
    只是像他說的一樣想破壞OTL

    過了10多天也沒新動靜
    不過propeller是有寒暑假的
    只有看他們什麼時候放完了囧

    回覆刪除
  4. >花花
    (驚)あやかし有fan disc?!
    能拜求名字嗎!!

    27和會長OR愛の狩人斷背

    回覆刪除
  5. (不小心又弄到html符號下段消失 orz)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會蠻有趣的 XD
    出來搞笑一下也可以啊

    逢難啊..
    我刀子線是還沒走完
    所以沒看到逢難在pc版原本的樣子
    劇情坳的是有點硬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

    回覆刪除
  6. あやかさんとしゅうげんくん&テンプテーション・オブ・フレグランス
    http://www.propeller-game.com/product/ayakasi/ayakashiban.html
    無料~

    FD裡會長倒是有出來搞笑XD


    在原有的基礎上加東西是不容易弄好啊XD

    http://picvan.zjol.com.cn/UserDir/techgian/big/TG0702-0020.jpg
    另外有興趣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7. >>花花
    感謝~
    等我整片都走完再來跑這片F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