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旅行最後一日+感想

嗯...去付費了成為Flickr Pro
這下終於可以開始寫最後一天的遊記了
之前因為爆了不能貼圖一直壓到現在

最後一天我是去池袋把剩下的日幣花光
而且池袋讓我比較失望的是...
沒有什麼好買的(倒)
只買了幾片CD把現金用掉這樣
池袋虎之穴擺的比較多是女性向同人
對我來說實在是興致缺缺
尤其是在看過秋葉原的之後

不過此行在回旅館預備要準備前往機場之前
在同行夥伴的提醒之下
發現了在南千住車站一出來一棟很奇特的建築物

IMG_0187

竟然上面有德川的家紋
仔細往裡面瞧看起來是墓地的樣子

IMG_0188

上面寫的字實在是太潦草了看不是很懂
僅拍了照片帶回國
在回台灣之後
友人用msn丟了一個網頁給我
才赫然發現在那棟建築裡和我在淺草所見某物有相同之處

minami

"鼠小僧次郎吉"
這不是我在淺草看到的告示牌上的名字嗎 @口@
原來真有其人啊
日光常識 + 1

這次自由行算是增加了我自己的自信
同時也讓家人以後更敢放我自己一個人趴趴走
接下來缺的只有機會與資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