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夢幻奇緣2拆盒報告

今天去實地勘查台北車站的交通
為了明天的上學...
順便買了夢幻奇緣2的限定版回來
這次送的東西老實說都沒什麼興趣
單純只是為了限定版遊戲是DVD外加內附小說

IMG_0253

右邊的就是遊戲本體
包裝的...很普通
DVD盒感覺就跟盜版的沒什麼差別這樣
小說是中間白色的書
內容完全文字
看來是光譜沒簽圖畫版權 xd
所以真的是"純"文字小說這樣
左邊的號稱的精美畫冊
感覺...很普通
印的比當初我買NEVER7+EVER17合輯差這樣...

IMG_0255

這個則是印的很差的馬克杯
光譜越來越混了啊?
這片好歹定價也有1080
雖然我不期待
但也沒必要真的這樣回印我啊

至於遊戲內容?
抱歉
我不能玩 =__=
原因如圖

1

已經寄信過去給光譜了
就看他怎麼回信了
如果遊戲讓我滿意的話
應該會成為我blog第一篇女性向遊戲心得吧(笑)

12 則留言:

  1. 遊戲跟你的電腦系統不合? 真糟糕
    那接下來就是希望
    遊戲跟你自己的喜好不會不合了(笑

    回覆刪除
  2. 啊阿 沒想到日光樣也有玩這款game啊XD
    對了 光譜的遊戲常出現這個東西...
    日光的電腦是不是裝了卡巴斯基6.0版呢
    好像這個原因是因為卡巴斯基所以才會強制關閉...
    我玩魔法使與主人也出現一樣的情況
    還是移除了卡巴斯基才能玩= =b

    回覆刪除
  3. >>遊戲跟你的電腦系統不合? 真糟糕
    看到這句笑很大

    光的電腦有自動偵察裝置...

    「嗶!嗶!這是女性向遊戲,本台PC不接受此類遊戲,請停止安裝,否則系統錯誤」

    還真挑食XD

    ---
    正在考慮要不要立刻入手限量版,最近光譜動不動又重新包裝....
    話說回來,怎麼感覺這次1080有"價超所值"之感啊(那個馬克杯= =|||,就算拿來也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好小.....=.=)

    回覆刪除
  4. >exam
    結果系統不合的原因已經明白了

    >Grace
    你說對....|||
    我移除掉KIS6.0真的能玩
    可是我移除掉就把我電腦開門了啊 orz
    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Kaioh
    我的電腦是宅男嗎 XD?
    我是看算平裝版600.小說200
    其他的拉哩拉雜算150
    還可以接受
    (我是買950啦...)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 這的確是很多玩家的問題(汗)
    因為我的電腦有裝卡巴+antivir兩套防毒軟體
    所以移除一套倒是不要緊 可以勉強湊合著玩
    不過會衝到卡巴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回覆刪除
  6. >Grace
    光譜回信了
    要我更新顯示卡跟音效卡
    不過更新後無效...再回信一次
    上次卸除掉卡巴實驗跑了一下
    跑一輪葵x亞克
    可是失敗了 |||
    最後成為騎士也沒能回去日本
    找時間我灌在我爸那台試試看 +_+

    回覆刪除
  7. >可是我移除掉就把我電腦開門了啊 orz
    網路拔掉吧
    接網路前再把卡巴請回來。

    回覆刪除
  8. >阿智
    這樣要開開關關機好麻煩 orz
    因為不是卸除就可以了
    是真的要整個移除掉

    回覆刪除
  9. 嗯,正因為是整個移除掉所以網路絕對禁止。
    不過玩這片真累,如果這樣搞,看來使用較不麻煩的方法只有整個全破。不過......[笑]

    回覆刪除
  10. >阿智
    這對我來說做不到啊 O_Q
    我會喜歡pc game的原因另一部份就是
    可是讓我一邊跑遊戲一邊看web一邊上bbs一邊用msn(喂)

    回覆刪除
  11. 請問~畫冊是純CG嗎?還市有收草圖?

    回覆刪除
  12. >G
    翻了一下內容沒什麼
    沒有草圖
    我猜那幾張是當初的促販用圖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