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ペルソナ3全破感想

開學了
開始進入調整期 =w=

IMG_0258

官網:http://p3.atlus.co.jp/

ペルソナ3成為近幾年來唯一破台的rpg
我跑一輪時間約80小時

ペルソナ這代系統跟之前有蠻大的改良的
以前是戰鬥中跟魔物(敵人)交涉
去迎合討好對方的歡心
成功的話便能得到魔物的協助來到我方
更可以多位魔物合成來取得高位的ペルソナ
而更改的地方有
只有主角可以自有更換ペルソナ
不在與惡魔交涉而改為與主角身邊的人們互動
主角終於不用為了打魔物而翹課了
每天還是要去上課.考試
相對的太久沒理人對方會生氣也是很合理的
隨著與朋友互動更加了解他的背景故事與心中所想的
羈絆就產生了
而與女性友人的交流加深往往會變成情侶狀態
難怪會有人戲稱這是純愛手札異聞錄
會讓我真的一直跑下去的動力就是這個部份(喂)

還有一定要提的部份
當然還有本次的音樂了
每個場景幾乎都有人聲在唱歌
最後一個月還會因為進入倒數計時而節奏變的比較緊湊
搭配起來非常的有味道
還讓我去敗了張OST回來

缺點
讀取的蠻頻繁的
不過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END只有兩個
而且不受感情影響
我強烈要求要把結局的感情部份跟分出來啊!
不然我是追心酸的嗎
(大姐,這是rpg啊)

接下來就等我有餘力動第二輪了
不過機率很低吧..
不知道A社會不會出個狂熱版這樣

6 則留言:

  1. 女神轉生系列啊...最初似乎是小還是中學玩的。
    當時不太懂日文,只知道要用選項找"仲魔"。
    看到漢字中有帥氣的字(例如什麼神之類的)或外型還不錯的就拼命說得或合成(好像已經有合成系統了?)。
    當時應該沒全破,只記得最後主角似乎還得跟自己的好友對戰?
    ─────────────────────────────────
    上面似乎跟這一篇沒啥關係...
    最想說的是
    大姐、大姐,如果再出一次,然後其實劇情中間沒有大變更
    只有最後結局有隨伴侶改變,你會再跑的機率是?

    回覆刪除
  2. >exam
    其實前面幾代我沒玩過啊
    rpg真的很難吸引我破台
    要我再跑的話
    那我希望....請給我劇情skip的鍵
    還有繼承前面記憶讓我當作第二輪重新開始
    不然又要衝學力魅力勇氣很累啊 XD
    應該會跑吧
    最少會跟朋友凹記憶來看(喂)

    回覆刪除
  3. 凹記憶?我看到總裁在角落劃圈圈了[笑]

    不過就算最後結局有隨伴侶改變,我想妳應該還是跑那一隻吧?[笑]

    回覆刪除
  4. >阿智
    XD
    反正他也蠻喜歡這片的
    再多完一輪不會怎樣的啦
    其實我也蠻喜歡學姐的耶(遮臉)
    那個公開告白實在是太大膽了
    說完了就跑(笑翻)

    回覆刪除
  5. 其實跟她約會就會感覺到,她一定會想來這麼一次[爆]
    那個畫面處理真的挺爆笑的[笑]

    回覆刪除
  6. >阿智
    風花的就比較平淡了
    不然當初看雜誌放出的圖我蠻喜歡裡面所畫的風花的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