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うたわれるもの玩後感

PRISM ARK 第六輪中途跑去玩了一下
結果就乾脆破關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遊戲最一開始的配樂了
全部跑完之後回到這邊聽到真的想落下眼淚來

Leaf出品
本身是AVG+SLG的遊戲
一共大概10小時就可以走完
真的很短
讓我意猶未盡

跟一般SLG在開站前對話一下交代劇情不同
他AVG的比重蠻重的
整體日常劇情偏溫暖歡樂
好幾段讓我在螢幕前笑的很開心
角色塑造的不錯
眾人在一起歡樂的生活
エルルゥ與アルルゥ兩姐妹
トウカ的嚴謹個性
カルラ的各式風情

在戰鬥中則是見到官逼民反的無奈
最一開始眾人只想安穩的過著生活
即使貧窮也無所謂
但隨著德高望重的村長被殺
怒火被挑起一發不可收拾
主角力求和平卻始終不得所願
各國互相爭伐被牽連進去
直到找到始作俑者
卻驚愕的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兇手之一
最後在主角的要求下將自身給封印

「總有一天,還會再見面的」

留下了這個約定便消失了

雖然很老套
但是我還是哭了
主角自己本身其實也是無辜的受害者
結局並沒有說明到底最後ハクオロ回來了沒
只是我寧願相信最後エルルゥ的那一望是看見主角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