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第五天 橫濱八景島遊樂園

最近在跑睡衣社的PRISM ARK PRISM HEART Ⅱ
已經在朝第三位角色邁進了
目標是第四位華玲老師還有第五輪的其宿敵(?)修女
然後ペルソナ3也只剩下把我目前lv90能合的ペルソナ全都煉出來就能安心破關了


正要上傳這次遊記的照片時
忽然發現本月流量怎麼才月初就9x%啦 =口=
以前從來都沒有超過70%過說
這玩意到底怎麼算的...
不知道爆了會怎樣...

======================================================

首先
這是為了怕自己做過站而在車站拍的
去橫濱要搭的是京濱東北線

IMG_0068

車程約50分鐘
買了張 橫濱一日卷(横浜フリーきっぷ)
一共會拿到三張票
一張純說明
一張讓你搭到橫濱會回收
一張在橫濱市的根岸線(橫濱站~新杉田站)中可以自由上下,還可以讓你搭回去

話說會想要去橫濱的主要原因是
看到了橫濱所做的繁體中文觀光介紹網頁

http://www.welcome.city.yokohama.jp/han/

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_=+
那當然要排一天去看看
原訂是要去八景島海洋遊樂園以及咖哩博物館.拉麵博物館
不過等我把八景島逛完實在是累死了
就一路打瞌睡回旅館休息

一到橫濱站就轉岸根線到新杉田站再轉無人自動開動的電車Sea Side Line
八景島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清楚的標誌跟你說海洋遊樂園在哪
可惜我對遊樂園的其他遊樂設施沒什麼興趣
便直衝裡面的海洋生物館
拿了一張遊樂設施說明
看來只逛海生館的人不少
因為海生館的票在他那的門口買便OK了
實際上我一路走進去
裡面的遊樂設施的確看起來也都沒什麼
沒有什麼刺激類的,應該蠻適合全家出遊
水族館門票是2450日圓

一進去轉彎馬上就可以看到本日我的兩大收穫

1.一大堆一大堆的企鵝
大隻小隻.水中岸上一大堆

其中一角
IMG_0089

可惜因為是距離一面透明的壓克力板來看
有些照片不能拍的很清楚

2.兩隻大北極熊

IMG_0075

裡面還有海葵.大鯊魚.大海龜.長的很怪的各種魚
還有去這邊,我最想走的就是穿越水中可以讓四面八方都有魚在游的那種通道!
以前常在遊戲中看到的約會地點
我一定要體會看看啊

不過我去的時間雖然是星期一
可是大概是因為卡到日本的お盆休
所以小鬼好多 ^_^;

接著逛完後剛好外面的表演台要做一天兩次的表演秀
就跑過去坐了一個位子欣賞
在這邊的商店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
像是要給某掃晴娘的熊杯跟熊湯匙
還有企鵝吊飾跟動物造型餅乾
最後就是在花一個小時慢慢的搭回旅館休息
本日也是收穫良好的一天


第六天
淺草+東京大神宮與靖國神社
原本沒排要去的
最後兩天我與其他的兩人一起吃遍淺草
還有一位被我拉去九段下看神社(笑)

10 則留言:

  1. 白熊毛呼呼的真好...好想摸一把=口=ˇ~嘿嘿嘿~
    (手會先被啪擦咬掉吧?)
    總之禮物感謝~我會快樂的期待的XD

    回覆刪除
  2. 企鵝好棒!!
    北極熊好棒!!
    我要看大海龜~~~~

    回覆刪除
  3. >掃晴琳
    開學後我在送過去你家樓下吧 XD
    可是為什麼我一直有種送過類似物的印象...

    >路吉
    應要求貼上(笑)

    回覆刪除
  4. 確實是有啊=w=/
    第一次去日本時,帶回來的伴手禮是龍貓杯子和湯匙喔XD

    回覆刪除
  5. 八景島!
    嗯,想去約會分手的好地方看看。XD

    回覆刪除
  6. >智障
    其實當時會想去的還有一個原因是...
    青澀之戀啊!!
    青澀的背景全都是用照片
    有機會的話想實地去看看
    去北海道的話當然就是找北へ的地點(?)

    回覆刪除
  7. 跟我想的一樣XD
    約會在八景島,愛心破了也有到八景島找人的點
    所以才說是約會分手的好地方[笑]

    回覆刪除
  8. >阿智
    XD
    我青澀還沒有甩過明日香說
    每次第一個被我甩的都是住青森那位....

    回覆刪除
  9. 唔,當我還沒花心(全角色一個檔攻略)的時候,她可是我最穩固的依靠哪[爆]
    不過我還蠻喜歡她的就是了,二代她就......嘛,也好啦,殺了人總要內疚一下XD

    回覆刪除
  10. >阿智
    抱歉我是外貿協會的 =w=
    所以她總是第一個出局(喂)
    可是我跑青澀的時候都很專情歐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