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第一天 八月十七的雨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原因當然就是下雨
話說我終於通關出了機場搬著12kg的行李從機場到日暮里在轉常磐線的南千住
目標是距離南千住站10min腳程的壽陽
一到南千住站
「毆毆….」所有人發出驚嘆聲
原因是……..下了有點大的雨
雖然個人有帶傘
可是行李廂要用拖的就只能禱告了
中間有一段路是天橋
不過那座橋頗貼心的有可以拉行李上去的坡道
如果在台灣的話,我應該就滅在這邊了
(底下是火車鐵軌,沒有馬路可以通過)

到了旅館我連運動鞋都濕透了
全身上下看起來蠻慘烈的
Check in完帶著鑰匙進房間
馬上開行李檢查
果然有一些進水了…
趕緊拿起來掛

IMG_0032

畢竟只是一天3000羊左右的旅館
只求乾淨整齊就好
在這點上壽陽還不錯
還有提供浴衣
不過我只有膽子當睡衣用,沒種穿出門 xd
一樓還有提供幾台給大家免費使用的電腦跟網路
所以我在那幾天上了兩三次msn有被人抓到(笑)
還有提供無線網路的樣子
可是因為我沒帶NB出門就不得而知了
(來敗家的還增加自己的重量!?)

等洗好澡大概都快10點了
在日本這時間外面幾乎什麼店都沒開
乖乖的隨便找東西果腹看個電視就滾去睡了


第二天 秋葉原大進擊
第一次自己搭電車趴趴走
光是看東京電車地鐵圖真的是超複雜看起來蠻可怕的

4 則留言:

  1. >>還有提供浴衣
    >>不過我只有膽子當睡衣用,沒種穿出門 xd

    阿光應該穿好之後,找人拍照留念=w=/
    (其實是自己想看...XD)

    回覆刪除
  2. >Kaioh
    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人看過
    因為我是睡到一半被叫起來 XD
    既然都說沒種穿出去了
    那當然就不會留下證據摟(縮)

    回覆刪除
  3. >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人看過
    誰?是誰?

    回覆刪除
  4. >Leecolas
    大哥.就是你啊 ||||orz
    原本以為你們要去唱通宵就早早滾去睡
    誰知道你後來跑回來啊 (死)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