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桌面接力棒

才剛回來就被路吉用棒子打中
發現我訂閱的blog也正蔓延著這個棒子如火如荼
有人一次丟了25個真猛...

snap276

一. 系統為......?
WIN XP SP2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

三.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我當時玩到什麼喜歡的遊戲
又剛好有桌布的話
所以可見這時我在跑的是ペルソナ3

四.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沒算過...

五.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我會盡量把桌面維持在一排
不要堆疊到第二列

七.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no

八. 下五個接棒人士
這個就省略吧 XD
想要的自己拿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

7 則留言:

  1. 話說到Persona3,好想看風花指責阿光兩股的模樣XDDDDD

    回覆刪除
  2. >Kaion
    風花好感已經cap了
    我可以盡情去花了(光速逃)
    接下來目標是學姊 >_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逛著逛著看到這張桌布相當有氣氛...
    能否告知下載或原出處?
    謝謝

    P3F攻略中之路人

    回覆刪除
  4. >cecil
    這張我是在貼圖區收到的
    不清楚出處說
    個人也很喜歡這張的氣氛
    雖然我不算是愛機斯控(笑)
    想要的話我可以丟出來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344/1523316049_6ae5b3efaa_o.jpg

    能的話到時候想拜讀你P3F的心得呢

    回覆刪除
  5. 非常感謝
    不過因為遊戲時間不是很多
    可能要蠻長一陣子才能攻略一輪...
    前鎮子逛書店看到P3的漫畫 作者是曾我部修司
    感覺很有原作遊戲風格 推薦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這張圖她看起來有點像 Gunslinger Girls 裡會出現的角色那種感覺...XDa

    啊突然想到我 P3F 連包裝都還沒拆……

    回覆刪除
  7. >cecil
    慢慢來
    當時我也是跑了7.80個小時才破
    漫畫之前在店頭有看到
    不過沒馬上敗下來的結果就是被買走了
    去訂還要等一個月越感覺好懶 orz

    >Alex
    大概因為都是"得不到回報的感情"吧
    P3中主角劈腿數量真的超驚人呢(死)
    我累積的遊戲也超多的 XDD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