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第一次的自由行

這次會出國也決定的非常的倉促
大概一個月前忽然決定.馬上訂機票,然後就出發了
跟我第一次出國的情況差不多
差最多的大概就是..
第一次去日本我連五十音都不懂
完全跟著學長姐跑來跑去
現在問我第一次去逛了些啥完全都沒什麼印象...(死)
這次主要就是自由行
除了機票跟旅館是一起訂的之外
剩下的時間大部分都是我自己一個跑來跑去
所以首要之務當然便是規劃行程

開始作功課
像是行程要怎麼規劃.參考別人的行程經驗...等
然後就是把比較考靠近的地方排在一起
查詢去的交通方法.車費.要轉哪幾條線.開閉門時間.公休日
作出景點的取捨
做好表之後列印幾份
一份備用.一份留給家人
在預備設定PHS日本漫遊服務

最後就是列出本次預定敗家表(喂)
把封面.ISBN.出版社全都找好
到時候去書店就只要把一疊書單交給店員即可
重點是可以估預算
(雖然還是帶會來不少意外的書...)

此次回來後感覺自由行最大的特點就是
完全可以依自己的步調來走
想走就走.想留就留.想休息就休息
參觀的地方都是自己所感興趣的
缺點就是...
每次回到旅館都覺得小冷清
洗完澡.整理好東西之後,感覺就只剩下睡覺
所以這次我在日本看的棒球轉撥已經比我來日前人生看過的總和都還多了(爆)
剛好又是夏季甲子園大戰
看冠軍戰兩隊打了15局1:1延到隔天繼續比還蠻過癮的

下回預告!?
「第一天 八月十七的雨」

2 則留言:

  1. 唔?這是去玩的那幾天寫的日記嗎?
    說到電視.有看到啥有趣的綜藝節目嗎?到時候推薦一下吧XD

    回覆刪除
  2. >路吉
    嗯啊.可惜我拍回來的照片不多
    不過我回來的時間大多都只看的到新聞跟棒球耶
    有看到一個蠻白癡的綜藝節目
    可是我不知道名字(倒)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