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Style 美緒線感想

原本我有訂的
可是後來接到店家電話
我的貨是到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送來的是限定版 = =;
在我不想收的情況下只好重下訂單在等幾週
於是個人就先上網找方法來跑了 orz

這片在PC上的名字是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Re-order
同時也是目前為止個人最喜歡與評價最高的戀愛遊戲
優秀的劇本、歌曲、音樂.、作畫還有系統
整體節奏跟口味濃度都很符合我的喜好,完全沒有過甜或是無聊的問題
讓我PS2版重跑共通劇情完全不感無聊

這位角色是PS2版的新增角色
在當初看兩位新角的時候,個人很快地就喜歡上這隻角色
不過看來第一輪新角色是不能走的
害我第一輪跑了一個啥都沒有的end
第二輪才成功觸發她的事件

IMG_7377
(個人很喜歡她這套衣服,強調專業的感覺)

破台後看了一下CG瀏覽,這區畢竟是移植後我最在意的地方
因為戲畫的這系列遊戲H CG的比例大概是50%
移植後不補新的圖整體CG會變的很少而且感覺很沒誠意
原有PC角色的圖應該是12張
而美緒是7張,瑞奈應該是9張
新角色CG勉勉強強可以接受的數量….
不過就質來說美緒的每張圖幾乎我都蠻喜歡的
第三輪預定跑鈴愛或者是かすり來看看新的圖

在剛跑第一次看到美緒的立繪的時候
最大的想法…..那兩根翹起來的東西是啥…

IMG_7376_1
(感謝雅琳幫忙標箭頭 XD)

因為當初放出來的圖都是把頭髮往後紮的樣子
老實說設定上美緒是年上
其實我看不大出來 ^_^;

美緒的故事主要是在說由她爺爺那時所開始開設的SAWA咖啡
爺爺過世、父親離家、母親住院後,店沒人照顧眼看就要關門了
但是都作出來與主角相同的舉動
她離開正在念的大學與交往中的男友分手
毅然決然的一肩扛下了SAWA
可是都並不像主角這麼幸運有眾人的幫忙
在赤字的壓力之下她改採了比起質更重量的方式
解聘掉店中的專業人員改變經營方式
沒想到剛好迎合到了周遭的潮流而成功的存活了下來
之後在美緒拿到新人王的獎項之後
她更甚地將美緒拿來當活招牌來賣廣告
這點讓美緒很不能接受
也就造成了這對姐妹不合的主因
不過一切都只是起點
在純與美緒互相告白展開戀情的時刻
主角收到了醫院的電話得知了美緒可能有味覺障礙
這對以咖啡職人為目標而且自豪的她會是多大的打擊

IMG_7379
(當初取得新人王時的照片,就是這張一直給我可愛的感覺,讓我無法有年上的印象啊)

這條線的END有點苦但仍給玩家希望
在仁成功地給予美緒勇氣走下去展開治療
因為還在初期的階段只要好好的遵照囑咐是有完治的可能
遊戲的最後以都的視角來看美緒
可以看見都真正的想法還有關心美緒的心情
她在擔起SAWA店長的七年間因為飲食還有作息不定與延誤治療的關係
已經喪失了味覺
不過卻沒讓她唯一的妹妹知曉
直到她幫美緒弄來了封醫師的推薦函
雖都本人說是經由母校的老師的介紹
可是經濟學部的都為什麼會認識醫學院的老師?
最後才被美緒知道

只是就連新加的這條線
里伽子也是有一定量的戲份
真不愧是パルフェ中魔王等級的存在啊...

P.S 都也是八橋大經濟學部的…正真正銘的主角的學姐..
不過當初她不像仁是休學給自己留一分退路,而是直接退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