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Festa!! -HYPER GIRLS POP- 彩音與凜線

官網:http://lass.jp/product/festa/index.html

snap251

在跑完H2O之後
個人仍在持續的花一些時間走大神,目前為止走到中盤左右了
會想走這片的原因也很突然
只是忽然想吃個甜的遊戲便隨手就挑上了最近移植到PS2上的這款
之前看他的設定的世界觀蠻有趣的樣子

主角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一個人獨自搬回到小時後所居住的まほろば市
回到這裡遇到了幼馴染的戀水以及也是剛搬到這邊的奈奈子
這個遊戲一開始就分兩邊
鏡町與御劍町,兩邊分別能跑不同的角色
因為這兩町雖然合為一市可是後面又因為不合而產生分裂
在這まほろば市中可以看到中間有一道橘色的分界線

我分別跑完了鏡町的彩音與御劍町的凜
整體感想:
主角在兩邊最後都分別以學園祭的舞台表演作訴求
希望兩邊能合好不要受限於以前的仇恨
角色們也沒天真到認為真的馬上就可以整個觀念翻盤
只是有個起步慢慢開始總是好的
凜線對兩方的世仇起源比較有深入的描述
也把主角跟奈奈子還有まほろば市的關聯作了比較大的暗示
不過看Hikaru的blog感想要把其他角色全跑完啊 =_=;
我想考慮一下有沒有這個價值
算是個小品遊戲
甜度還好,看子安武人表演笨蛋 xd

角色感想:
彩音與其說是大小姐不如說是不知世事 ^_^;
最後與翔的公眾朗誦詩的對決…..這根本是比賽恥力吧(汗)
真是丟臉到爆了…..

凜的個性倒是沒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這個容易害羞的個性
我已經看到好幾次週遭被炸翻的圖了
不過連衛星都有早就可以把鏡町給打下來了吧 XD

就配角方面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彩音身邊的澄零
個性蠻有趣的
可是她的劇情莫名其妙 = =;
走她的事件然後選擇跟她去看看她所說的好地方
就忽然被推倒馬上就END
(我第一次沒看攻略走出的結局就是這個….)
個人一整個無言


5 則留言:

  1. 兩個老師和翔都有end...跟sumire感覺好像差不多所以說很多餘
    我當然是沒全部跑完orz
    true end是掛save data進去跑的w

    回覆刪除
  2. (看到阿佩貼的圖第一反應)
    「正...正太嗎....O_O」(用力看著中間兩位)

    結果不是。(呃啊)

    因為看到有子安配音所以好奇的又跑進去看了一下人設
    是男的??怎麼覺得那兩隻偽正太還比較像男角...|||
    那個肩膀的寬度跟女孩子的差不多啊...(歪頭思)
    而且少了胸前的東西看起來好像還比那些女孩子單薄...囧(個人感覺啦~個人感覺~)
    嗯嗯嗯~日系CG的男女越來越難猜了啊...

    我果然要多修行了....(第一步~先從猜測CG角色性別開始吧~囧\~/)

    回覆刪除
  3. >Hikaru
    對歐.還有這招...
    太少用都忘了
    這也可以列入考慮
    不過配角的end實在是太隨便了
    不如不要作啊

    >掃晴琳
    我覺得不要猜比較好 XD
    因為近年流行把男生畫成漂亮的女孩子
    不管怎麼看都不像男的這樣(遠目)

    回覆刪除
  4. 這部沒玩過
    只知道是一個有BL END的怪東西=.=
    不過看完大大的文後對彩音有點興趣
    畢竟我是萌大小姐屬性XD
    有機會找來玩一下

    近來在玩GADGET TRIAL
    每一關都好花時間 OTZ
    不過喜歡Souka,沒辦法c.c

    回覆刪除
  5. >ttpdouglas
    GADGET TRIAL? 工畫堂新作?
    好久沒玩SLG了
    配角的end都作的跑隨便
    BL end我還沒跑,不過我想應該是搞笑用的
    我很難想像翔的認真樣子(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