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好久沒寫這玩意了...

路吉傳來的
反正也蠻久沒寫的...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紅色
有著無言的紅髮色魔之稱的亞特魯! (from 伊蘇)
永遠無台詞但是卻風靡各代漂亮女角們的的主人公
英特衛又代理了最新一代的中文版了歐

Q2:女王系
鞭子 -> 狩魔冥
有玩過逆轉裁判的應該都知道在說什麼

Q3:Orz =3
.........坂崎百合..
這題想超久

Q4:捲毛
鼻毛真拳....
某日在校車上看到原來我們的電視台有播,真的是嚇到 =口=

Q5:美型
由貴香織里
對他所畫的角色印象蠻深刻的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就是

Q6:熱血
アストロ球團
這是某日約朋友出來看vp2
無聊之餘請他開旁邊的棒球遊戲玩給我看
一玩驚為天人,笑到肚子痛
真的是除了熱血之外啥都沒有
(註: 剛發現亞馬遜還有賣這個老漫畫 XD)

Q7:總受
成步堂龍一
看他從一到三代從被鞭打到丟咖啡
這個人的修養已經好到一個境界了

Q8:沉重的使命
リース (from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這遊戲玩到只對リース跟フィーナ兩位角色印象最深刻
而且是唯一的bad end
「將自己的人生獻給フィアッカ的人們。然後,這樣絕對不被容許休息的フィアッカ到底誰比較不幸呢」

Q9:宇宙
聖鬥士星矢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這可是童年回憶呢
可惜我重看這套已經不復往日純真的心靈了 xd

Q10:神
大神
PS2目前持續在攻略的遊戲
可愛的天照大白狗

Q11:萌的正太
金田正太郎
好像是在某篇談萌的由來的文章看到的
這方面我不熟
要聯想好難啊...

Q12:〝年下攻〞跟〝下剋上〞的分別
正經的說差別就只有年紀還有地位上的分別吧

年下攻
フランシーヌ山吹 (from 大番長)
理由? 因為她在遊戲中的確是這樣啊

下剋上
最著名的對我來說莫過於星空的邂逅
出自我學姊的名言「學生推老師是不許可的! 這是下剋上」(笑)

Q13:魔法
紙上D&D
永遠記得當時我在跑團的時候親自念咒的緊張感
日光「我主精靈之神啊,請治癒我的夥伴●●●吧」(覆蓋在傷口上的手心發出微綠的光芒)

Q14:可靠的好夥伴
アリューゼ (from 女神戰記1)
永遠不用送上去&早加入&招式不弱
可以跟レナス一起練到天荒地老 XD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造型跟個性的
那位小公主就算了吧.她馬上就被我送上天界了

Q15:勇者
最有名的是QD吧
不過這系列個人不熟
是個到民宅翻箱倒櫃也不會被抓包的職業

Q16:糟糕
Komica
這是一個網站 xd

Q17:戰鬥機
雪風
聽說是駕駛員與自己開的飛機談戀愛的故事(?)
完全沒接觸不清楚

Q18:幽靈
明穗 (from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一部開場就死以幽靈之身貫穿全遊戲的角色

Q19:18禁
什麼也想不出來..
因為週遭到處都是啊..
桌上有電擊姬
硬碟有遊戲
常逛的地方有光華、新光華

來,跟我一起覆誦
"18禁是花.是風.是世界..."(被拖走)

Q20 :PLAY S(TAT) ION 3 ,簡稱PS3
Wii
原因? 當然是因為這場敵對11月就要開始分曉啦
個人可是拉好椅子等著看戲呢

Q21 :巨劍
剛好入手VP盒玩的アリューゼ

點名時間!!
雅琳
學姊
接好吧(飄)

3 則留言:

  1. 長文回應

    >英特衛又代理了最新一代的中文版了歐
    伊蘇無雙(誤)

    >.........坂崎百合
    GJ!!

    >アストロ球團
    推推推,"熱血笨蛋"就是指這個啦


    >糟糕
    >Komica
    可是Komica2是學術網站啊

    >來,跟我一起覆誦

    路吉: 18禁是花.是風.是世界.....

    回覆刪除
  2. >.........坂崎百合
    太利害了,我還想了兩秒為什麼是坂崎百合

    >覆誦+1
    exam: 18禁是花.是風.是世界.....

    回覆刪除
  3. >路吉.exam
    XD....
    沒想到Q3頗受好評好...
    另外
    感謝各位捧場複誦(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