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新入手物 >//////////<

IMG_7276

今天早上10點訂的枕心送來了
尺寸150*50(cm)
剛拿到時嚇了一跳
心想: 好大 @@
不過仔細想想...
我身高165cm,這抱枕只比我矮15公分啊
拿到後馬上就滾回床上去睡回籠覺
(被電鈴吵起來的)
可以用全身撲上去抱的感覺好棒!
好久沒有用抱枕了
抱10min後
"好熱.........."
轉身開冷氣繼續躺

不過個人要澄清
我不是妹控 =x=
只是由夢的劇本不錯啊....
所以才會在跑完後衝動看到海版入手
最一開始我是沒有預定的

不過話說回來
八月發售的魔法少女抱枕我也訂了耶
我的單人床應該放不下去吧...(思)

9 則留言:

  1. 所以將來是日光左擁右抱的哈啊哈啊生活!?
    將單人床升級成為雙人床吧(喔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曾經想過"這樣的東西出了這麼多真的都會有人買嗎..."
    因為自己就會想,
    買這種東西我要睡哪總不可能睡覺時一直抱著清洗會不會很麻煩拿出去曬要曬在哪(其實被看到我蠻尷尬的)如果不用時有地方可以放嗎
    ...之類的問題。
    結果居然是真的,而且會買的人就是會買好幾個XDDD
    是我太小看FANS們的消費能力了...=W=?

    是說單人床放一個幾乎就不能睡了啊...
    難道你想兩個都壓在下面當床嗎?=口="
    嗯啊...不過買回來開心就好啦~‧w‧\

    回覆刪除
  3. 爆枕套這邊有好多說,要都塞滿那就甭睡了orz
    不過夏天這東西超熱的...床上的口糯米我都不想抱...(死

    回覆刪除
  4. >Lance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在頭大說 XD
    輪流來嗎?(躺)

    >掃晴琳
    這是衝動購物的典範啊
    不過我是真的抱的很開心啦
    好喜歡大抱枕

    >Hikaru
    XD...輪流使用?
    所以都開冷氣兩小時定時直到我睡著為止
    不過為了要抱抱枕忽然改成側睡很不習慣就是..

    回覆刪除
  5. >>可以用全身撲上去抱的感覺好棒!
    = =+ (真的可以撲倒XD)

    >>八月發售的魔法少女抱枕我也訂了耶

    喔喔喔~光光的床上可以排成「川」字形=w=

    有新抱枕令人羨慕,不過,你家的貓貓怎麼辦?!(打入冷宮?!XD)
    還是來混戰吧(喔!)

    回覆刪除
  6. 在下佩服!
    但是大姊妳不會被家人講話嗎?

    回覆刪除
  7. >K
    我家貓他的老位子沒有被抱枕佔領啊 XD
    只是剛好分佔兩邊
    不過八月的抱枕我就真的 |||orz
    真的是太衝動了...

    >Magicfish
    家人什麼都沒說啊
    反正就不過是個大抱枕
    只要沒有邪念的話(笑)

    回覆刪除
  8. 枕頭套總是要洗的... 所以輪流來吧

    至於...改變睡姿?
    當然是要看你在下面還是要把她壓在下面啦XD

    回覆刪除
  9. >Lance
    反正等8月領到在說
    話說我弄到了萌王八月號的抱枕套
    入手後看到下半身才驚覺糟糕度 orz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