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グリンスヴァールの森の中 感想

15日一考完就衝回家跑這片
到目前為止走了快10輪開出9個end
然後剛出現300年模式可以玩到吐出來 XD

snap245

必須說這次讓我頗失望的是メルエ跟歌焔的劇情 ^^;
因為這兩人的劇情描述頗薄弱
尤其是歌焔
主角問起歌焔在魔界的階級馬上變臉
勾起我的好奇心,可是到end又都沒交代
最後回去魔界開私塾,我好失望啊 orz
感覺比較像事業結局

メルエ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
ニキ獸人族的老戲碼發情
ヴィヴィ的線要在主角ニキ、メルエ、シャル、歌焔都跑完後才能走
相較於其他人比較有感情戲
要跑到ヴィヴィ向主角提出兩人結婚的要求
就是要クライス完成自己從學生時代開始的研究 - 長壽族為何存在?
長壽族基本上跟人類無不同
除了以下三點:
1. 壽命很長(不會老死,可是不代表不會因為天災人禍而亡)
2. 比常人聰明(可是基本上也是要努力)
3. 性欲淡泊(一.兩年才有一次發情)
最後就會知道理由
神最一開始創造的是長壽族
不過對於溫良的長壽族感到無聊
所以就另外作出了會反叛比較有趣的人族
可是因為長壽族比人族優秀太多了
怕壓過人類,於是便封印長壽族的性能力
長壽族的男女在一起是不會有後代的
主角到這邊才會了解ヴィヴィ為什麼會提出這個要求
因為兩人在一起的話是不會有後代的
不過クライス的封印已經解開了
原因是…
他已經和人(獸人).精靈.天族.魔族都作過了
(我:解開方法竟然是這樣….||||||,所以要先走過三個人嗎)
基本上ヴィヴィ從學生時代就喜歡主角了
只是因為這點一直沒表示
所以才會在一開始接到クライス的信
希望她能過來幫忙學園的創立
就放下副宰相跑過來這個啥都沒有的學園擔任教師長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推倒跟END了

シャル的結局目前我開出シャル好成績end跟她的個人結局
怎麼開出來的也不清楚…
應該是學校要辦的很好跟發生精靈喰吧..
因為我有被王國使者誇獎過
シャル是要在ヴィヴィ跑完後新開出來的mode玩
然後在這個mode還可以開出樂園結局 xddd
就是因為シャル真的喜歡上主角結果影響到全學校
女學生們會來找クライス(消音)
然後晚上就是快樂的六人 = =a

這公司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莫過於喜歡玩強上、失神、從後面來這些劇情
個人實在是沒辦法喜歡這類的H…
還好我都是當經營遊戲玩..
而且這公司的Game日常對話都頗歡樂的(笑)
光是在ヴィヴィmode確定有樂園結局之後
執行教師生活就可以知道クライス的夜生活非常的豐富 =x=
讓我不禁跟朋友開玩笑
「說不定在被封印之前,長壽族的性能力也是人類的PLUS…..」
然後おまけ裡面的小劇場也很有趣
原來ニキ跟巢作的ゆめ是舊識 ( ̄□ ̄|||)a

不過我目前最想看的還是ヴィヴィ的子育結局啊
我的ヴィヴィ最後配的是未來end
讀檔後也沒有改變
雖然不錯,不過ヴィヴィ蠻想跟クライス有後代的
所以我想看..
不知道哪裡有比較確實的條件


3 則留言:

  1. 剩下三個結局都是 經營學校部份了...
    http://image4.photohighway.co.jp/j022/220/Photos/95619125929f1.jpg
    努力回收事件,先姑且不論100年模式的三人娘事件 (雖然我可以一次攻略)
    但是 三人娘模式下... 主角根本是夜夜笙歌(或者該說夜夜被逆推)
    葵屋事件也是... 溫泉越泡越累XD

    長壽種性慾低到底是誰說的!? 這跟河野貴明有女性恐懼症不是一樣!!

    歌焰ED 回去魔界的確美中不足 不然可是位勤奮的好學生啊
    問:平常最常問老師的問題是?
    答:今晚的床是空著的嗎?
    夜夜研習體位...

    至於END07 我感覺應該是類似南國的大小姐真結局
    孩子麻... 當然要做人做的多才會有(炸
    大約應該要到第10~12倫H才會有 御子結局

    這邊也玩了 9~10倫... 剩下的おまけ應該是要在300年模式下回收吧

    回覆刪除
  2. END我差1跟10

    子育當然是要多辦事(爆)
    不,我沒開玩笑...大概至少也得跑到第二次打野砲吧....
    所以一百年ヴィヴィ模式比較適用
    (對話個20幾次就夠了,然後直接"最愛的人"選項告白)
    おまけ我倒是全跑出來了,條件不知道就是

    >原來ニキ跟巢作的ゆめ是舊識 ( ̄□ ̄|||)a
    其實不只,ソフキャラ的遊戲一向都有關聯的.
    至少シャル三個孩子中有兩個會是學園魔物大隊,等級正義登場的學校.
    某學生拿魔法書不小心招換出的魔王碎片根本就是魔物大隊男主角的分身.
    其他款遊戲的例子:大白天犯罪者的主角陣在DC也有出場.



    >長壽種性慾低到底是誰說的!? 這跟河野貴明有女性恐懼症不是一樣!!
    某個おまけ的解釋是罪魁禍首為シャル,就是她把クライス調教的那麼淫亂的(喔!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一切都是長壽族前人胡說
    畢竟ヴィヴィ到後來也需求很大(爆)


    >剩下的おまけ應該是要在300年模式下回收
    要回收的話一百年ヴィヴィ模式就夠了.
    畢竟一開始就人人皆可推,蓋鬥技場就是初期可量產英雄XD



    嗯,為這片混了兩天,該封起來加油了....祝我幸運吧

    回覆刪除
  3. >Lance
    其他兩人一個是為學園本國當將軍
    一個是拼外交
    為什麼歌焰與眾不同啊 =w=;;

    子育end已經跑出來了
    果然就是要多實地操演...

    >路吉
    我おまけ是在跑出10end後全出來了
    跟前作的關係啊
    你說的剛好都是我沒玩過的(爆)
    我只玩過軟房子的巢作.南國跟這片 XD

    話說回來這裡面哪位女性不是........
    メルエ讓我覺得最莫名其妙
    被強上後面很快樂的解散組織跟主角在一起
    應該說是個M嗎.....

    さらば! 御武運~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