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日本Amazon使用心得

蠻湊巧的
兩次東西剛好輪著送到
那就一起寫
之前買過幾次亞馬遜選擇海運大概都是7個工作天左右收到
這次買的夠多外加跟友人合購便選了空運看看
結果體會到了科技的威力...

請看下面這張

snap233

從13日下午1點送出,當晚馬上離開東京
半夜到香港,早上就配達到了台北我家
恐怖的效率(擦汗)

至於亞馬遜的價錢算法?
比較少見的是他還有依照你買幾樣物品在多收手數料
買N樣就是300(日幣)* N樣物品
運費另計看選哪種運送方法
可是相較於多收這項費用
他的包裝也沒有比較好 = =;;

外包裝
旁邊的奶茶是對照組比較大小

IMG_7266

剛收到打開的樣子
就是這樣直接把七本書固定在箱底
日本的畫冊幾乎都是沒有封起來的
光是看其實有點擔心還有慶幸這幾天沒有下雨

IMG_7268

把內容物拿出來這樣看比較清楚

IMG_7270

這次帳單約2萬日幣
其中4,000是手數料+運費
這就是Amazon最讓人痛徹心肺的地方了

可是大概計算過這樣買一買平均匯率大概是每本0.35
在現在連Animate訂海版的書都要0.37的年代下
0.35又快(2天)又比較便宜...
除了漫畫小說因為單價低在亞馬遜訂不划算之外
我想不出來在店頭購買的理由

聽說日本BK1也有提供海外服務而且運費是用重量算
這點說不定比較適合訂購漫畫小說
(這次7本共重5kg多...)
個人沒用過下次要試試看嗎?

最後是這次七本書的合照

IMG_7273


7 則留言:

  1. 敗家連發m(_ _)m
    水月那本畫冊是好物XD

    回覆刪除
  2. 日光姊姊!
    我發現你貼的文章好像都是有多少就一路全貼出來的樣子,
    可以考慮...在首頁只顯示前面一段文章吧

    回覆刪除
  3. 站長你好,最近我使用了一個叫hemidemi的網路書簽服務,藉由訂閱
    RSS,只要有人新增某網頁送到hemidemi變成書簽,我就可以馬上收到新
    書簽的消息,因此我進行了組成ACG群組的計畫,期望將有關ACG的消息全
    部彙整到hemidemi的ACG群組,這是完全免費的服務,也不會有什麼垃圾
    郵件與廣告問題,只要您能將您的每篇文章作成hemidemi書簽,送到ACG
    群組裡,就能讓參與hemidemi的網路書簽服務的每個人馬上知道你的最新
    文章,可以為自己的網站增加人氣,又能讓別人知道最新消息,希望你也
    可以參加hemidemi的ACG群組計畫。謝謝。

    http://www.hemidemi.com/group/ACG/home

    回覆刪除
  4. >H
    只翻了花黎的部分
    怕看了其他角色被捏到 XD
    不過個人還蠻喜歡畫野朗畫的水月的

    >Magicfish
    你真的很喜歡提醒我年紀 O_Q
    關於繼續閱讀啊
    我有用啊..只是很少篇 (死)

    >Aoi
    謝謝你的邀請 @@
    我先看一下內容在決定

    回覆刪除
  5. 站長大人晚安:
    我在巴哈姆特上看到你分別po出日本amazon與club japan的使用心得,因為我也想買日本原文書,所以想跟你請教一些問題…
    日本amazon的運費好像是1000日元加上每一貨物收300日元的手續費,也就是說我今天訂了三本原文書,運費是$1000+$300*3=$1900日元,這樣對吧?還是說運費也要乘以3,那不就要$3900隻羊了嗎?!
    如果我改在club japan上訂的話,就是看三本書加起的重量來收運費了,不過club japan會收5%的手續費。
    基本上我只要求書能寄到我家就可以了,不要求速度,所以我如果用海運的話要選那一個網站訂比較經濟呢?
    最後再請問一下,海運多久會到台灣呢?不會等上一個月以上吧!!!

    回覆刪除
  6. >Holmes
    amazon的算法是運費+手續費+物品訂價
    會浮動的只有運費跟手續費
    運費(自己選擇)+300*你買物品的數量
    假設你買2本書3片CD運費1000
    那就是1000+300*(2+3)

    club japan的話
    我沒在那邊定過書...
    所以沒有經驗
    到底哪個比較划算
    真的要看你買多少跟重量

    海運都會先聲明要多少時間
    可是早到算你賺到
    一個月到算正常這樣
    超過了網站上寫的時間可以寫信去詢問

    回覆刪除
  7. 插花一下,以我自己定海運7~8次的經驗來看
    其實收到亞馬遜通知貨物已送出的E-mail後,
    大概10~11天就會送到了
    我是還沒碰上真的等上一個月的情況啦
    不過請當作參考就好,要寫信去問也等超過一個月再說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