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大神跑四小時玩後感想

20060510120554281

H2O我跑完第一輪受到小打擊 orz
因為不能走自己想走的角色
改跑PS2 Game散散心
可是沒想到這款讓我真的很喜歡

官網: http://www.o-kami.jp/

特點:主角就是一開始出現的那隻白色大狗狗
人家可是天照大神呢!
這片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水墨畫風格的表現與筆墨系統了
遊戲目的就是把這個又再度受到污染的大地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所以才又重百年的睡眠中醒過來

目前我收集到的筆神有
在敵人或物品上畫一直線造成傷害
在天空上召喚出太陽
讓枯萎的樹木重新開花
在水面上開出蓮花讓自己可以行走
全部的效果都是自己使用L3+□在遊戲上面畫出來
非常的有特色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只有如果能在NDS或者是Wii上出就好了
配合觸碰螢幕與Wii新手把一定更適合這個系統

當然我們的主人公是隻可愛的大白狗
所以補血物就是骨頭(笑)
裡面提升能力的方法是收集幸玉
從一般的過關、幫助裡面的人(小任務)、幫枯樹開花到餵食小動物都可以取得
因為在經過漫長的時間之後流失了能力
要重新的慢慢取回

才剛過第一個神木村
裡面的村人原來各個都是強者
打主角的頭的大嬸、分櫻餅的老婆婆會瞬獄殺還有村長的舞蹈
玩起來樂趣十足

關於戰鬥的難度
可以說根本是沒有
就連動作苦手的我都可以樂勝
而且遊戲中沒有為難你賺錢
很多罐子跟物品都可以重複取得
真的打不贏就補品狂買吧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才可以放心的玩 ^^;

個人是慢慢地跑
第一輪不打算看攻略
之後第二輪再開始看攻略收集物品挑戰新玩意
到時候全破再來寫一篇整體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