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つよきす 三人感想

PC官網:http://www.candysoft.jp/ane/tuyokisu.html
PS2官網:http://www.oaks-soft.co.jp/princess-soft/tsuyokiss/index.html
OP跟ED都非常優秀
個人很喜歡
整體絕對是一款歡樂的遊戲
對我而言這是塊賣角色魅力而不是萌

話說這塊遊戲當初是路吉推薦的
(聽說推薦者本人都還沒跑 XD)
放了蠻久斷斷續續的在玩
終於跑完其中三
分別是乙女.なごみ跟エリカ
雖然還剩下幾位
不過應該是不會走下去
個人對沒禮貌小鬼.h強氣跟天然老師沒什麼興趣...

這片在巴哈的h game區有不少文章在推了
我只小寫一下自己的心得

snap137
個人很喜歡這張CG ^_^
認為有把大家的神韻都拍出來了


鐵 乙女

怎麼說呢
正如這個角色自己所說的「我就像我的名字一樣」
嚴格而不失其溫柔,喜歡說教又容易相信別人
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當選Mr.龍鳴第二名
會輸第一名的原因是 "她是女孩子"
她的魅力是不分男女

遊戲一開始就搬進主角家
開始用自己的方法鍛鍊レオ(主角名)
主角受不了反抗逃家,她才反省自己的做法進而修正
非常會照顧レオ不管在哪條線
本線中
主角在跟拳法社第二把交椅洋平決鬥的時候
打贏之後很自豪的用麥克風說出「不愧是我弟弟!」
顯示她很喜歡這位弟弟

兩方告白之後
主角精蟲上腦,好幾次不顧乙女的意願要作
都用"因為我喜歡妳"來當理由
最後乙女終於爆發說出「我不是你的玩具」之後一拳賞過去
留下字條說要回實家去
レオ衝出家門捥留道歉
看在主角真的是認真的在反省
乙女也很乾脆的接受了

在なごみ線中眾人有說出自己的夢想
乙女說自己想當保母或者是老師
老師這個職業個人以為非常的適合她
鐵的紀律 愛的教育

在本遊戲中設定上是武力最強的人物
不管是在哪條線都看的出來
在本篇最後更是展現出鐵之力
不愧是本作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_^
snap136



霧夜 エリカ

這個角色個人有聲優加成
北都南我實在是太佩服了......

如果說乙女是武力最強的話
那エリカ就是雖然武力沒有乙女強但是卻懂得善用自身的智力補正
個人很佩服なごみ線中躲避球大賽勝過乙女的方法

在學校是眾人所圍繞的焦點目光又身兼學生會會長
本人也相當有野心.目標 "征服世界"
興趣卻是摸女孩子胸部又是腐女...

本線剛開始エリカ就同意了與主角交往
不過不出所料,只是把主角當好使喚的人物 ^^;
在レオ勇往直前 毫無貳心的情況下
兩人的確也漸入佳境,真的談起戀愛
不過エリカ後來發現自己為此工作效率變低
而要求與主角分手
レオ自認配不起黯然同意
在屋頂上面對暗戀自己的良美述說自己的優點
進而鼓起勇氣要挽回這段戀情

跑去找エリカ要求復合
「連一個男人都無法搞定談什麼征服世界」
他自願成為騎士跟在"公主"身邊
(姬是全校對エリカ的暱稱)
結果忘了關生徒會室的麥克風廣播到全校去(笑)
主角最後在全校學生的綽號就變成騎士

註:乙女聽到這段激烈的告白後說的也是"不愧是我弟弟"



椰子 なごみ

她的世界只分成兩邊
在線內的付出一切去關心看的到真正的她
在線外的隨意就好

雖然看起來像一匹狼的個性
但是其實很喜歡10年前就過世的父親
想守著父親跟母親一起所開的花店
在母親有新的戀人之後,為了避開他
每天晚上在外面晃等著那位離開
甚至打算放棄自己喜歡的料理改繼承花店

在主角一步步的走進去線內之後
她的個性可為180%大轉變
(老實說我不是很適應..)
兩人開學後的公佈交往後
エリカ好奇關心被打了一鼻子灰之後
隔天便特意來引誘レオ

snap138

なごみ忍耐不住發出怒吼被抓包
還被手機拍下來,果然是不會少任何一個步驟的智者 "姫"...

最後
花店交給母親跟其戀人
なごみ一筋地往料理前進

5 則留言:

  1. つよきす其實也是一款我想跑的遊戲...
    據說幾乎是ツンデレ系的角色,所以滿想玩看看的。
    只是最近在玩鋼彈UC...(電腦作弊金手指開很兇)

    回覆刪除
  2. 上篇是我_nO
    未填寫回應內容

    那一刀,連佈景都砍到了......
    所謂的劍氣就是這樣嗎?
    一騎當千......

    回覆刪除
  3. >exam
    蠻有趣的遊戲
    在神奇會說話的鳥跟主角的朋友超級費人還有超有義氣的スバル所構成的日常對話中都充滿了爆笑
    個人已經除了純avg之外都很少碰了(爆)

    >智障
    那是乙女在追偷內褲小偷
    在獲得學園長的拔刀許可之後(笑)
    就把整輛車斬了下去
    "那個力量. 正是一騎當千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嗯.我得出來喊大人一下.
    (就是冤~枉~~啊啊啊~~~~~)
    當初我不是推薦啦.我只是說這片看起來好像不錯玩~
    而且我記得愛好強氣娘是我們共通的興趣之一啊(大概吧)

    反正這片我一定會玩,或許會排到明年吧?

    回覆刪除
  5. >路吉
    反正結局不錯就算了
    這片個人還頗喜歡的
    玩完時一定要說心得歐!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