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關於D.C2

個人找了D.C.Ⅱ ~ダ・カーポ2~ 地方巡業先行版 春風のアルティメットバトル!剛試玩完畢
這個先行版本時間點是在遊戲本編數個月前的畢業典禮

得到幾個結論
1.櫻花又變回全年開花
2.主角義之有跟純一一樣的異能
3.さくら完全沒變老(有出場)
4.音夢下落不清楚.但是純一爺爺是跟朝倉姊妹住在一起
5.本遊戲最後主角在純一的命令下搬到隔壁的芳乃家

以下是個人心得
朝倉姊妹一個是萬能的姐姐.一個是笨拙又不老實的妹妹
姐姐稱主角為弟君還蠻新鮮有趣的
妹妹連捏飯團都會毒倒別人

白河家的後代看起來還是很有第一女配角的氣勢
我每次想到ことり就覺得她很悲情啊..
這次的ななか一樣繼承了好歌聲,不過在人前唱歌苦手
身為跟上代相同的學園偶像
她的班級所推出的節目就是白河ななかDINNER SHOW

snap139

可以想像一下她的人氣(笑)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小戀..怎麼看都覺得還好.沒啥感覺

杏.設定上的毒舌這篇看不大出來
不過很會利用東西到是真的
感覺上還蠻有趣的
讓我期待一下本篇的毒舌發揮

美夏?
她沒出場啊 XD
因為是距離本篇的數個月之前
不過有設計一個小短篇讓她出來說話一下

不過這次系統似乎有設計除了CG回顧之外還有重要故事情節重新觀看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要自己用存檔來分
比起現在幾乎每款都有的h劇情重現我比較喜歡上面的

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因為沒看到有留言板~~所以回應在此篇文章

    因為挖你的舊文看到你有翻譯L的季節劇情
    可否願意分享給我呢

    因為當時網路不發達~~所以沒有了解完整劇情

    回覆刪除
  2. >3.さくら完全沒變老(有出場)
    這句令我想起了杉並...
    >妹妹連捏飯團都會毒倒別人
    >這次的ななか一樣繼承了好歌聲,不過在人前唱歌苦手
    對D.C.Ⅱ的憂慮之一,人物做得跟D.C.太似了
    不過真正擔心的是今作的攻略對象數,一想起D.C.P.C.現在還會感到一陣寒氣

    回覆刪除
  3. circus的系統以前到現在都有全劇情回顧...
    這片的人設我沒什麼意見,不過編劇+原畫超過半打人,感覺很不妙...
    至於先行版,我想到時候要跑本篇時再挖出來跑還不遲w

    回覆刪除
  4. 嗯,旁邊的男生比較可愛...‧口‧
    (喂,你跑錯地方發言啦=_=@m)

    回覆刪除
  5. >掃晴娘
    涉可愛?
    好吧.對我來說裡面的男生好像都長的差不多(爆)
    其實大家都是蘿蔔頭這樣..

    回覆刪除
  6. >弒神者OZ
    我沒有翻歐 @@
    個人功力還不到家
    記得我只寫了一篇心得
    流水音的就一直被我壓在桌面上還沒寫(爆)

    >ark
    まあ...就看馬戲團怎麼編了
    故意把一大半的角色姓氏跟某些特性都繼承了前作人物
    原本在想さくら的繼承者在哪
    在玩了遊戲後才知道原來有出場..

    >H
    反正個人對這部是賣萌>賣劇本...
    就像當初也沒對pia go抱有太多的期待

    回覆刪除
  7. SAKURA出場的時候我敗了OTL

    回覆刪除
  8. >RPWT
    まあ...反正馬戲團都可以炒DC2了..
    那讓さくら這個老人物出場也沒什麼特別驚訝的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