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涼宮春日的憂鬱 第一話 觀後感

首先
先敲鑼 (鐺~鐺~鐺~~)
為什麼要這麼作?
當然是因為我竟然開始寫新番
不過八成不會寫完
反正我這邊是遊戲為主(藉口)

涼宮春日的憂鬱 第一話

嗯..老實說
好難看(爆)
沒辦法啊,因為第一集是主角sos團的自拍電影真的搬上電視螢幕了
個人最大的感想就只有
我對朝比奈的同情度上升200%
要陪春日玩真的是需要恥力

"人之所以會敗下陣來...就是「羞恥心」作祟。" 出自JoJo冒險野郎

所以SOS團的大家加油 T___T
總有一天你們會贏的

配朝比奈的是後藤邑子啊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開始幫電視角色配音的
個人認識她是從水色的日和開始
不過她的角色大多是那個天然呆這種 @@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長門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她的專屬話數出來
這一集可以說是幾乎完全是fan向
沒看過小說的應該會一頭霧水吧 ^_^;;
反正台灣角川都有出中文版小說了
快點趁機造勢,看到夏娜的前例沒有(笑)

2 則留言:

  1. 原本小說中沒有特別喜歡的腳色
    問題是看到動畫第一話以後... 發現鶴屋真是快樂...

    看來我在那個作品中找到了本命 (喔

    回覆刪除
  2. >Lance
    在本作中除了有希之外我個人最喜歡的也是鶴屋學姊歐
    她實在是蠻歡樂的(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