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閒聊

剛剛在巴哈的chat版看到關於的討論串
讓我想起來我玩遊戲的時候基本上要處於蠻專心的程度
如果我一邊跟朋友說電話一邊玩遊戲
就會變的像我朋友形容的"記憶體不足"
說話語無倫次.鈍的很厲害(笑)
所以我想一邊偷玩遊戲一邊說都不行(汗)
有時候因為"我想去玩遊戲"這個原因掛人電話感覺超不好意思的 -w-a
不過這個情形msn倒是沒差
因為我玩遊戲的時候也是會停一下來看bbs跟網頁
由這點看來我應該是很難集中作一件事情的人
感覺上跟一開始說的事情怎麼很矛盾 ^_^;

今天再老妹房間竟然找到棋靈王1~19
我連自己有買這套都忘掉了 ||||
重翻的感想果然還是很好看啊
隔這麼久還能讓人愛不釋手果然還是直得補完
明天去買剩下的東立版棋魂後續吧
然後把他整理放上漫畫架~

很難得的
今年的春番有不少我期待的作品
女子高生.涼宮春日的憂鬱還有うたわれるもの
女子高生的漫畫個人本來就有收
涼宮春日系列的小說也是
うたわれるもの是早就知道這款遊戲
但是因為不是純avg所以沒有去動過
一直玩avg的下場就是,上次去友人家玩戰國無雙2發現自己的技術退步的亂七八糟 |||orz
其實每次幾乎都有想看的動畫(小聲)
不過因為閒暇之餘都拿去玩遊戲了 ( ̄ー ̄;)
根本沒有其他時間來看動畫

最後
好想看多一點人跟我一樣是以遊戲為主的blog或網站
個人訂閱的rss幾乎都以動畫為主
希望有多一點人能一起討論
好想看看其他人的想法(感想)

5 則留言:

  1. 大島永遠的女子高生是好漫畫啊~
    前一陣子弄到動畫第0話,最大的感想是...バンチラ。
    沒問題嗎...這部動畫...

    回覆刪除
  2. 放心放心,雖然方向不太相同,
    不過最近我的網誌也越來越像遊戲為主的路徑發展了XD

    回覆刪除
  3. >不是純avg所以沒有去動過
    這邊很相似...純avg以外時在很下手,有的遊戲放置到找不到了(alicesoft的),うたもの那片也是,最後終究是沒碰...
    > 每次幾乎都有想看的動畫(小聲)
    > 不過因為閒暇之餘都拿去玩遊戲了 ( ̄ー ̄;)
    這邊差不多...以前收了好幾桶(?)但是一話都沒碰(死,現在乾脆都不收,反正也不會看orz

    回覆刪除
  4. >>不是純avg所以沒有去動過
    >這邊很相似...純avg以外時在很下手,有的遊戲放置到找不到了(alicesoft的),うたもの那片也是,最後終究是沒碰...

    非純avg的好物實際上有一大堆耶,ALICE SOFT就佔了很多(ぱすちゃ系列,GALZOO等),Leaf的話除了還有うたわれ外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同Tears to Tiara,GIGA也是有一堆,不玩非純avg真是一種損失
    不過非純avg一般也很難令人玩多一輪,特別是那些戰鬥多得駭人的,除非故事真的很吸引(像GIGA製的把難度調至EASY後電腦便變智障的大概是例外= =|||)

    >>每次幾乎都有想看的動畫(小聲)
    不過因為閒暇之餘都拿去玩遊戲了 ( ̄ー ̄;)
    >這邊差不多...以前收了好幾桶(?)但是一話都沒碰(死,現在乾脆都不收,反正也不會看orz

    時間倒是無所謂啦,找一套動畫化後仍能保持原作水準和吸引力的還比較令人頭痛(To Heart 2同月姬給我的教訓)

    回覆刪除
  5. >路吉
    路吉你欠搞很大歐 XD
    看你列出的想寫一覽表
    雖然我也一樣很多想寫的
    可是已經連表都不敢列了

    >H
    (握手)
    望向身邊的六個布丁桶...(默)
    相似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k
    我倒也不是非純avg不玩
    只是會興趣打折扣
    懶一直拖下去最後就是變成布丁桶中的一員
    alicesoft也是個人很喜歡的一家公司
    畢竟當初就是被他的大惡司帶進這個遊戲界

    我對動畫倒是什麼特別的要求
    原創.沿著舊劇本都可
    只要讓我覺得好看就可以
    可是我沒有時間去看...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