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Really? Really!

以一言蔽之..
http://www.project-navel.com/navel/reallyreally/index.html
跟我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個人很喜歡SHUFFLE!
然後最喜歡的角色是亞沙

雖然自己都清楚這是一個很普通甜到不行的遊戲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天音:這就是所謂的不理智)

亞沙變成長髮版啦
超不習慣的 O_Oa
個人不希望跟tick! tack!一樣
不管你走誰最後都會硬凹跟ネニネ在一起 =_=
這遊戲的開頭是走楓結局
這是我唯一的顧慮....
害怕不管你怎麼走最後都還是跟醒來的楓一起

不過一定會跑跑看就是
如果是這樣的話...
大概會跑出一篇怨念很重的抱怨文 xd



這個消息竟然比讓我得知kanon要重新製作24話還開心
不過要作24話耶
給あゆ八話,每人都還可以分四話(轉圈圈)

6 則留言:

  1. 因為之前一篇被人留廣告
    不會砍留言所以採用了土法煉鋼的方法..
    我把原篇砍掉重po

    回覆刪除
  2. 也有可能:あゆ24話,其他角色配角化[笑]

    嘛,如果是あゆ在作夢的話機會可是很大的XD

    回覆刪除
  3. >智障
    放心(拍肩膀)
    在那之前一定有人會先去京都動畫放火 XD

    回覆刪除
  4. >>不會砍留言
    修改回應的方法,除非特殊情形(系統問題之類的)
    在管理頁面的左邊選項選"文章編輯管理"
    在"文章管理"可以修改或刪除之前上傳的文章
    "回應管理"可以修改或刪除回應
    "引用管理"可以...(略

    參考圖

    回覆刪除
  5. KANON的話,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香里線強烈希望XD

    回覆刪除
  6. >exam
    ! 感謝
    終於會用了 XD

    >路吉
    姐妹丼! (歐飛)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