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3~Sweet Songs Forever~ 感想

主角-高町恭也,也就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中女主角なのは的老哥,
不過最大的不同點應該是老爸還活著的設定(笑)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代的主角說
應該說他是個憂鬱少年嗎 - -a
常看他在那邊說御神流是殺人術.美由希總有一天會超越他的到達一流的境界
老實說.我看的頗火大 xd
(恭也小時後膝蓋受過傷,無法作長時間的激烈運動)


神咲那美

一開始完全沒特別想跑的角色
會走她完全是因為在op看到巫女服(炸)
看姓氏就知道跟二代的薰有關
走她的路線時果然也有出場
歐歐.薰把馬尾放下來了 =w=

結果跑的時候期望太大,反而沒啥特別的感想
天然.溫暖的角色
面對害死自己雙親的久遠仍原諒的她
(現在的小久遠是被封印後的樣子)
並帶著她一起進行贖罪
並跟家中作了一個約定
如果封印的期限到了久遠仍是沒變
她會親手殺了久遠

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誰也不知道
在她溫柔的個性之下藏了多少能力
因為她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使用出來

那美「今日も、平和ですねー。。。」
snap123


鳳蓮飛

總而言之....小鬼(喂)
因為小時候心臟不好的關係,所以身材嬌小
會想走她的原因也只有...因為她是中國人(汗)
整體而言像個正常人有點感動
如果她出場是滿口中國五千年來的神秘外加開高叉旗袍
出場音樂是美少女夢工廠2神秘商人的配樂的話
那應該會看到我爆青筋120%絕對不會玩

個人最佩服的一點,主角三次未遂
我是不知道男生中間踩煞車痛不痛苦啦
只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XD


高町美由希

3代的走髮可以分三段
一.共通路線
二.根據一進入兩個角色共通路線(美由希&フィアッセ.蓮飛&晶.忍&那美)
三.個別路線

一開始我想跑的其實是フィアッセ
只是沒想到美由希會檔.只好勉為其難的先走她
簡單說美由希是恭也父親妹妹的女兒
也是本家最後的血脈
本家御神家在要辦喜事的當日被人放炸彈炸死全部在場的人
包括御神家與分家不破家
為二倖免的只有因為美由希生病留下來照顧的美沙斗及來不及趕回去的高町父子
美沙斗在將女兒交給兄長照顧後,便投入了追殺找尋兇手的路途
(美沙斗是由分家嫁進本家,本身也是一流的御神劍士)

美由希記憶中,真正的父母的模樣
snap121

老實說這條線感覺不大出戀愛味
只能勉強說...兩人終於發現互相喜歡的對方吧


フィアッセ

フィアッセ患有與二代知佳一樣的病
之所以會到日本是因為之前為了救朋友使用了能力
代價就是聲音發不出來
在經過數年的治療之後,萬全準備之下迎接母親所要舉辦的慈善巡迴演唱會

關鍵事件與美由希相同
美沙斗為了獲得當初放炸彈的人的資料
接受了阻止這件演唱會的工作
恭也和美由希便是站在美沙斗的反對側
フィアッセ最後上台前在母親的容許之下
出去找尋主角
恰好發現身陷困境的恭也而使用的能力

從黑色雙翅變為白色六翼
snap122


月村忍

這邊さくら出場了(歡呼)

長大的さくら耶!
snap118

忍跟さくら比起來似乎是比較純粹的吸血鬼(夜之一族)
這條線中的恭也我比較喜歡
配上開朗的忍,主角的憂鬱氣氛就被沖淡了許多
光是因為忍的一言,讓主角產生那美的妄想就可以知道(笑)

在恭也與忍共享血並選擇不想忘記之後
他便與忍共有某種關係
戀人?家族?朋友? 都可以,由主角來決定
(所以這條線有ノエル分歧)

在中午忍帶了便當給主角
恭也「只有一人份,忍不吃嗎?」

忍「我等下在吃,你先動手吧」

恭也「嗯」

(吃完後)

忍「那麼,我要開動了」 (將口移向恭也頸部)

(吃完後)

忍「嗯,果然還是生的好吃」

恭也「差別在哪?」

忍「跟血袋比起來,大概就像便利商店跟一流餐廳的等級吧」

不過忍結局的風采全被ノエル搶走啦
感人是感人沒錯...不過我不是走ノエル線啊...

4 則留言:

  1. >日光

    恭也可是三代主角中最有人氣的哩XD

    雖說嗜好每個人都不一樣,不過還是想為恭也說點好話^^
    這傢伙從小就和老爹一起全國巡迴踢道場,
    不但要照顧邋遢老爹,還弄到滿身傷,再目睹了御神家的全滅,
    之後再加照顧妹,然後沒多久老爹也掛了,又留個母和妹的攤子給他;
    老爹掛了以後他是目前御神流唯一繼承者,
    可是又練功練過頭弄壞自己,註定爬不到御神流的最頂點…
    有這樣子的經歷妳是要叫恭也怎麼沒有憂鬱氣質啦^^

    不過也因此才呼應了三代的副標題"守りたいものはありますか",
    從只是盲目地揮劍到了有目的地揮劍,這成長過程可別忽略了喔^^

    回覆刪除
  2. >gaha
    其實恭也算是剛好我比較討厭的類型
    就像我也不喜歡clannad的主角一樣
    有天生的負鑑定就不要太在意了 XD
    三代目前只剩下晶跟ノエル還沒走就全員制霸了(笑)

    回覆刪除
  3. >如果她出場是滿口中國五千年來的神秘外加開高叉旗袍
    出場音樂是美少女夢工廠2神秘商人的配樂的話
    那應該會看到我爆青筋120%絕對不會玩

    我......會玩,120%[笑]

    回覆刪除
  4. >阿智
    阿智你的口味跟我不一樣..orz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