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小插曲

剛剛去訂了さくらのさくころ
這是我第一次訂18x game說
首先最大的問題是
要去哪訂(倒地)
18x的東西自從上次大查撤之後連電擊姬都很少看到上架了
在查過巴哈的精華區之後大致敲定了在高雄的橋咪訂訂看吧
(個人住台北)

外縣市郵購? 反正連日本亞馬遜都買過了
傳真機? 現在便利商店很方便的
付款方式? ATM就是為此而存在的

在比較麻煩的地方都check好後
就只剩鼓起勇氣打電話了

嘟嘟嘟嘟(電話鈴聲)

老闆「(接起電話)」

日光「請問.我想訂日本PC Game的話要怎麼算呢?」

老闆「(巴拉巴拉下略)」

日光「(拿起筆來照著算價錢)」

老闆「你想訂的是哪一塊?」

日光「さくらのさくころ這片」

老闆「你女孩子怎麼會想玩這種遊戲?」

日光「@/////////////////@」 (非常驚訝mode)
「啊..個人就是喜歡玩這種遊戲」

我那一瞬間臉一定超紅 =________=a
沒想到老闆聽的出來
個人聲音算低
以前還有打電話去女同學家被盤問的經驗

話說
橋咪匯率算0.28說 @@
不過還有一些巴拉巴拉的手續費運費
可以指定你要預定的店家還有要不要付特典
果然是專業的?

註:
外縣市可以郵購
資料用傳真過去
橋咪資料
電話:(07)2243001
FAX:(07)2238971

5 則留言:

  1. 先是看看展賀啊XD

    回覆刪除
  2. >H
    終於跨出第一步了
    接下來就等著寫橋咪敗家心得了

    >Lance
    我跟展賀不熟啊..
    只記得他那邊貼了一大張計費方法 xd

    回覆刪除
  3. GJ!XD
    さくらのさくころ正在抓XD
    教頭代理啊~~~(遠目)

    YUDUKI:你不是只愛我嗎先生…………(黑化)

    回覆刪除
  4. >RPWT
    感謝你提醒我啊...
    點擊桌上某程式 =w=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