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2玩後感

老實說這代我只跑了十六夜.薰跟知佳
因為我很愚蠢的沒發現skip可以調快...orz
一邊玩女神戰記一邊等skip把我的耐心耗光了
直到路吉的提醒 xd

仁村 知佳

真是一個神奇的病
體重忽重忽輕
還附翅膀跟EPS
後面進化到六翼.....
老實說我覺得這設定實在是有些多餘啊
因為知佳個性設定上實在是很優秀
貼心.溫柔.好孩子
套句路吉說的 "不刻意妹屬性化的妹角色"
個人還頗喜歡她的
最後面的結局還頗樂觀
知佳成為了國際救助隊的一員
使用EPS救人

anyway...
我是覺得凡是擁有與一般人的能力還是隱藏起來比較好
就像我對神龍之謎小呆最後的結局是失蹤就覺得不錯
因為當時還在戰爭
所以需要小呆的能力
可是當和平之後,大家一定會害怕
最後會變成兩種
一是崇拜他. 二是消滅


十六夜

一開始在跑二代的時候原本是決定就要走她
不過在我重跑了兩次之後才發現...
攻略是錯的 =皿=#
當時我skip孩不知道可以調快
真的是耐心耗盡

十六夜身為神咲家所屬的靈劍.薰的配刀
耕介(主角名)根本是不可能跟她在一起
原本是想只要這段期間在一起就可以了
後來在發現耕介也擁有超越一般人的靈力便開始學習神咲的劍術
隨著另一把靈劍 架御月(十六夜之弟)的發見
產生了一個疑問
靈劍的產生是由活人所作的?
依照架御月所說
(十六夜對自己變成現在這樣的之前完全沒記憶)
是神咲家殺掉他跟姐姐把他們封印在劍中變成靈劍

最後會知道
在四百年以前
十六夜跟架御月這對異國的姐弟在漂流到日本後
因為外型跟這邊不同躲在山中
但是天生的靈力引來了魔物
雖然異型被神咲灯真所斬殺
誰都看的出來..十六夜(還是人類的時候)的生命之火已經要熄滅
在經過本人同意之後
灯真將其製為劍
(架御月是死後在他墓前打造封印製成)

從這事件之後的五年
架御月得到神咲家的承認
薰正式成為他的初代持有者
然後.主角為成為神咲的養子.薰的義兄及繼承了十六夜

在慢慢改變的時代當中
沒有變化的就僅僅只有他
不會改變的東西.的確是有的
並不是永遠會在一起
...所以.我與她
選擇了竭盡全力活下去的道路

snap117

僅僅只有一句話

耕介「...十六夜...」

大概.就是這樣的一生
但是.也還不壞

耕介「...我回來了」

十六夜「...歡迎回來.耕介様」

發現目前一二代個人都是喜歡"非人"的角色
不知道三代有沒有這樣的存在

9 則留言:

  1. 老天,你吃遊戲速度真是超快...orz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三代有沒有這樣的存在
    當然有啊~

    回覆刪除
  3. >H
    所以..可以稱呼我為"大閒者"歐(爆)
    嗯 =w=
    因為平常的空閒時間都拿來跑遊戲了
    主要還是這學期學分很少..

    >路吉
    三代忍的劇情不錯耶(心)
    剛衝完 =w=/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還是人型啊![笑]

    如果是跟自己取名字的船、劍交往,唔......想到就挺獵奇的,果然不屬於你的風格XD

    回覆刪除
  5. >智障
    你讓我想起來長毛說他玩過某個老遊戲追過蟲......
    這樣沒有萌的動力讓我跑啊 =w=

    回覆刪除
  6. 唔…
    怎麼沒有玩二代的三角:愛和ゆうひ呢??
    雖然故事比較平淡,不過還好啦…
    另外,跑了知佳路線,真雪和リスティ也跑跑看吧,
    而且リスティ三代還會出來喔^^

    話說二代個人最不滿的就是瞳路線…-_-

    回覆刪除
  7. >gaha
    其實我現在po的感想已經遠遠趕不上我吃角色的速度了 orz
    剛跑完真雪線
    二代目前只缺愛.みなみ.美緒跟リスティ

    瞳學姊算一代角色啊 ._./
    能出場就代表人氣不差了吧
    個人也想跑說 >//////

    回覆刪除
  8. 會不滿瞳的路線是因為個人不喜歡把前代角色拿到後代來攻略……
    總覺得前代配對好的換掉很怪就是……

    回覆刪除
  9. >gaha
    個人倒是已經有點習慣了
    因為我第一款18x game最喜歡的角色也就是從同1沿用到2的美沙(掩面)
    我比較討厭的做法是
    作下一代預設上一代主角的配對啊 O_Q
    (不過個人有在玩的mo歷代都這樣 = =a)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