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實現(好像是)兩年多來的願望

實現(好像是)兩年多來的願望

發現自己很喜歡買東西給未來的我看

IMG_7157a

像是這張照片裡面的東西
都是大學的我第一次出國去日本買的
當時明明連五十音都不認得 XD
只想著以後一定要學會日文看的懂
這幾天就特別來實踐當時的願望

天使のお仕事,這片已經連官網都在去年停止運作
跑完的感想:
好甜.大團員結局.原來天使的工作指的是秋子
謎很多的人物果然很好掰?

至於KANON的小說
就完全是遊戲的內容.還是18X版的..囧
花了兩天通勤時間把しおり的看完
預定下一本是名雪

能夠確實看懂之前自己不懂的地方感覺真的好棒 =w=
我想這就是我進步最大的動力

話說我現在也仍然沒變
還在累積東西等著未來的我
日文閱讀功力還不到家
依舊在櫃子中沉眠等著我日後精進

6 則留言:

  1. AP倒是蠻怨念STAY.的
    KANON的小說啊
    內容一樣就算了= =

    PS:AP現在是用BLOG~

    回覆刪除
  2. 想了一下AP是什麼 XD
    然後才想起來是這個同人團體的名字
    話說個人也有他作的ONE同人遊戲
    不過因為沒跑過原作所以還不能動手
    能的話,可以給我他的BLOG嗎~?
    先謝了

    回覆刪除
  3. 能看得懂以前的東西確實是一種動力呢。
    所以就會偶而跑跑舊遊戲或翻翻舊雜誌。

    回覆刪除
  4. 真厲害ㄋㄟ
    我是完全看不懂!!!!

    回覆刪除
  5. >RPWT
    好像是STAY沒錯 @@
    因為個人之前是把這兩片處在封印狀態
    藏在書櫃非常的裡面
    目前沒法挖出來確認

    >exam
    嘿嘿
    不過我這個人是很貪心的
    好想看懂更多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