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はるのあしおと全線跑完

花了一些時間把はるのあしおと全員制霸
話說剛剛查資料翻官網才發現..
這遊戲的角色介紹只有悠.和.ゆづき
可是可攻略的是四位
在G's的介紹頁中.也把智夏放在SUB CHARACTER
不過智夏這個角色的確是要先把上述三位跑完後才能走的線
而且她的最終章就跟遊戲同名
在遊戲OP常出現的紅線
也是智夏的關鍵字

snap110

智夏被放在SUB區
這代表我可以期待楠木老師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常常調侃.戲弄.奴役(?)主角
在樹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又適時出言輔助
為了超越過去的自己而回到母校櫻鈴學園的大姐姐

9 則留言:

  1. 教頭代理好啊XD
    不過估計不會出= =||

    另外想問問那個計數器怎麼加上去?
    我語言笨蛋OTL

    回覆刪除
  2. 記得是我這個計數器申請好後他會給你html
    然後我在樂多創一個欄位複製貼上去就OK了

    不過準不準不清楚就是 XD

    回覆刪除
  3. 能介紹下在哪裏申請的嗎?

    回覆刪除
  4. 我想不用期待PS2版,如果有新增攻略角色,alchemist社應該會特別介紹...
    倒是3/31 minori要出的FD就很難講...(w

    回覆刪除
  5. >RPWT
    http://school.ycps.hc.edu.tw/counter/
    這裡

    >H
    反正只是希望而已 O_Q
    話說minori要出的ef我竟然有小期待
    一開始的印象只有...全身黑不拉機的制服(炸)

    回覆刪除
  6. 申請不會OTL(死)
    我放棄…………

    看了COMPTIQ4月号
    PS2和FD教頭代理都…………
    不過FD某人妻貌似戲份蠻多的XDD

    回覆刪除
  7. >ROWT
    感謝 = =+
    抓下來看看

    >H
    教頭大人啊 \=w=/
    看了一下電擊姬的介紹
    說有超多H場景 ^^;
    現在只希望不要掰的太過火
    不過個人鐵定還是會找來玩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