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G.O. - 香苗感想

劇情真的沒啥特別的..
只有這條線h場景比留美還多呢..
留美三次.香苗六次
真的是帶壞國家幼苗...
而且野砲機率之高啊..囧
主角還騙人家不知道..
真的是....

不過果然不愧是身為pia中五位固定成員
CG數量硬是比打工的多1/4
來挑一張我裡面比較喜歡

(怎麼都是這種的..)
(沒辦法因為有一半是h cg然後非h cg有一半是人物立繪..)
kanae

這條線讓我認為有趣的地方在於...
在主角推香苗的某段場景,音樂好棒!! 我好喜歡
所以還中斷了一段時間來欣賞音樂...xd
等出OST我一定要收來放 !

然後在遊戲結束後的追加故事
香苗因為父母終於決定離婚,而選擇離開這條街跟著母親
(之前是分居)
所以是分開一年來兩人相見的故事
一個晚上七次 ╮(﹀_﹀")╭
最後早上起床的時候
純一把自己房間的key給她
說希望以後能看到妳天天使用
香苗:「嗯」 (就是上面附的那張CG)

7 則留言:

  1. 一個晚上七次!? 野砲!?
    ...絕倫超人!?

    回覆刪除
  2. 一夜七次郎!!

    回覆刪除
  3. >>純一把自己房間的key給她
    >>說希望以後能看到妳天天使用

    是給天天"一夜七次"的人使用嗎?!XD
    (會精疲力盡的啊~)

    回覆刪除
  4. >exam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絕倫超人是什麼意思 XD
    可以解明一下嗎? (期待)

    >路吉
    我要強調這七次是主角早上醒來後算的
    如果要我repeat七次H場景我應該會先爆青筋

    >K
    XD 糟糕..我發現被這樣一說原本應該感動的劇情變的糟糕
    不過那七次是累積了一年啊..(說服自己)

    回覆刪除
  5. 絕倫超人啊...,絕倫原本的日文意思是技術、力量超乎一般人。
    因為也被多用於形容種族保存能力較為優越,也就有精力較優秀的說法。

    我第一次聽到被用絕倫超人形容的角色是某直死魔眼男。
    理論上應該是身體較虛的,不過在H場面都不是一次才結束...

    我對"絕倫超人"的理解大概就這樣。

    回覆刪除
  6. 絕倫啊...當然是指大台電玩的名作--超絕倫人貝荷超人(大誤)

    其實不用想太多啦,(精力)絕倫就對了.
    又,我也沒有期待真的會全部演出來啊XD

    一夜七次郎是霹靂布袋戲中秦假仙的名(迷?)台詞.
    印象中是他對某個女性角色臭彈時,自稱
    在下乃精力過人,一晚可以來七次的"一夜七次郎"!!(憑印象寫的XD)

    回覆刪除
  7. 套句斷背山的名台詞:
    「我可不是那一兩次就可以撐過一年的啊!」
    這應該是主角的心境吧XD

    不過那張CG右腿腳踝部分似乎骨折了...看來是玩太凶造成的啊[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