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G.O. - 留美感想

最近在跑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G.O.
主要是為了跑留美
她一代出場.二代可以追.四代又出來 lol
F&C真會物盡其用啊...

照遊戲慣例
這款Game完全是為了角色愛而跑
我沒期待過他的劇情就是(好過份)
不過走完留美線後感覺其實也沒特別濫啦
這代拿掉了雞肋的屬性培養,新加上角色出現在哪的提示.使的攻略更為簡單
選項也沒特別刁難你的地方

不過這代出場人數高達14人
使得他採取了這樣的方式
其中九個人分三批階段讓主角選兩位進來打工兩星期
如果你想跑的角色在那九位之中
那就要善用那兩星期...
而且因為這樣的設計可以你跑完一條線大概可以吃掉2人..
因為當那九人離開的時候好感度就獨立開了
之後不管你吃多少人最後跟她告白還是OK! = =a
感覺不大像純愛遊戲了..


遊戲一開始就是主角 - 純一應徵Pia的經理
在這兩個月內擔任實習經理的故事
話說純一會跑來Pia的原因是當時他大學受驗失敗來到一家餐廳
有一位女服務生主動為他端來了餐點並向他打氣
純一在決定就業後便在憧憬著留美的情形下來到了這

留美的劇情也沒什麼特別
真的讓我眼睛發亮的地方是因為這張CG!

(三點不露. SAFE!)
rumi

為什麼我會這麼驚訝呢?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Pia 1代我不清楚.
但是Pia 2你不能推倒女主角,推了就是失敗
Pia 3也繼承了這點,3代跟さやか的H場景是主角在妄想
推到一半也是變的跟這張圖一樣停手
看到這張讓我忽然有個念頭
這是在說留美是半個隱藏女主角嗎 LOL
看開頭.看這張CG感覺很像啊
不過個人還沒跑過應該是預設女主角あやの的故事
不知道他有沒有女主角的證明(啥)
等跑過了在上來說 XD

1 則留言:

  1. 喔喔~~果然第一個是食留美啊,
    是有聽說遊戲製作人這次的目標好像是要打破Pia系列的傳統.
    反正繼續等食其他角色的感想啦~~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