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廢棄王女完食感想

這篇好像過期很久了...
因為這明明已經播完很久 XD
反正我的BLOG本來就不是以動畫為主(逃避)

會想要看這部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看到原作小說出了
在入手前最少要先作點功課
便決定翻出來看

最大的感想....OP很好聽(炸)
Little Wing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合我胃口
另外比較零碎的想法不外乎..
怎麼裡面比較重要的女性角色都長好像
女主角的媽媽.瑪澤魯跟女主角長的一樣
夏農長的跟瑪澤魯弟一樣
拉克維爾跟瑪澤魯妹一樣
然後所有龍機神長相都設定的一樣嗎 ~_~?
怎麼澤菲利斯跟那個後來和戰艦合體的又長的差不

把女主角設定的跟病毒一樣感覺還蠻新鮮的
重點是讓我看完整部後...
我看比較低成本的動畫有傷眼的感覺 ||||
沒意外的話小說應該會加減入手來看
個人比較喜歡拉克維爾
反而對男女主角的頻價比較....

5 則留言:

  1. 其實我對廢棄王女的印象只有一個...,畫插畫的モグダン。
    真是糟糕啊...

    回覆刪除
  2. 廢材公主啊....說實在話後半結尾收的實在很令人 ㄟ囧ㄏ

    回覆刪除
  3. 外掛王女[笑]
    推OP好聽

    不過......
    女主角的媽媽.瑪澤魯跟女主角長的一樣

    回覆刪除
  4. 留太長被砍了XD
    1.女主角的媽媽.瑪澤魯跟女主角長的一樣:這是應該的吧[笑]
    2.夏農長的跟瑪澤魯弟一樣,拉克維爾跟瑪澤魯妹一樣:兄妹嘛XD
    3.然後所有龍機神長相都設定的一樣嗎:嗯,跟現在同型坦克是一樣的道理。
    4.怎麼澤菲利斯跟那個後來和戰艦合體的又長的差不:這個我忘了。
    [血緣,在那個世界留下血緣,為了革命。所以長的像。]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