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敗家之路 不由分說

我終於還是敗了PSP...
現在手上有兩台掌機了
這對向來對掌機免疫的我真的是很少見
主要原因是..
1.NDS&PSP分類的相當清楚
2.PSP出了一系列我非常想玩的文字遊戲
(這是主因...)
3.兩者遊戲不重複,我不用妄想會移植
於是便在考慮了2個月後還是痛下殺手買了

我個人主要是想買擁抱季節.雙面嬌娃(雙重角色)及茉莉花
不過這幾片目前尚在網拍上標中
所以便配了同樣是這個系列剛出的中文版BLOOD+
不過剛玩一個晚上我就死了六次吧...囧

回家最大的感想就是..
PSP畫面真的是好的驚人
我不會懷疑他能當電視了 @_@
還有移植遊戲也是把全語音一並轉來
看著掌機用語音說話我感嘆科技的進步
下面是幾張照片

首先是我買的羅技主機PSP硬盒
正面:
IMG_6901

背面:

IMG_6902

把主機放進去後剛剛好:

IMG_6903

背面的原來是特別把PSP背後的標誌給顯露出來:

IMG_6904

還可以把上面的蓋子放到後面去讓整體立起來:
(炫燿用!?)

IMG_6905

螢幕近照,畫面真的是非常的棒:

IMG_6906


目前玩了一晚感想是
卡夾果然最棒的就是讀取速度跟存檔
玩一玩都會聽到UMD的讀取聲跟存檔好慢..
(玩NDS習慣了超快的存檔)
遊戲感想等我成功的沒死在寫吧 XD

7 則留言:

  1. 光結果還是敗入手了XD

    是那天問的黑色PSP主機加上白色外殼那組?!

    回覆刪除
  2. Double Cast的話就算沒弄到PSP版,我也推薦你去弄PS版玩玩看。
    やるドラ中我玩過覺得感覺最好的。

    回覆刪除
  3. >K
    結果不是 XD
    1g記憶卡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我先單買主機來玩
    因為我主機想要白色的

    >exam
    恩 XD 你說了跟路吉一樣的話
    距離結標還有兩天
    期待中!

    回覆刪除
  4. 我想請問一下這樣一共花了多少
    我想存錢買一台
    我哥說
    PSP 6000元
    外殼 1000元
    4G記憶卡 1600元
    聯電腦的裝置 800元
    加一加也快要一萬了 真的需要那麼貴嗎??

    回覆刪除
  5. >mxoix
    PSP不到6000,我記得是5700上下
    外殼也不到一千,700~800上下
    4G記憶卡的確在1600左右

    連電腦的裝置這是什麼..?
    其實沒有必要特別去買連電腦的裝置
    如果有連電腦的需求的話
    只要把記憶卡拔出來用讀卡機就可以了

    4G記憶卡是看個人需求
    如果你覺得你不需要這麼大就不用花這麼多錢

    看起來你哥是把數字都估的比較保守整個向上拉

    回覆刪除
  6. 那個連電腦的裝置

    就是記憶卡能轉成USB插線

    不對我哥可能是想嚇我好打消購買的念頭= =+

    不過還是要花好多錢...

    回覆刪除
  7. >mxoix
    讀卡機沒這麼貴
    一般多功能的從199~299都有
    我當初買2G的時候就有送讀卡機了

    今天去買patapon中文版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殼
    原來現在psp的殼也有200多的了
    我還停留在羅技黑鷹殼價錢 ||||

    最基本的需求就只有
    主機 + 記憶卡
    殼看個人
    當然也可以看你要不要在買遊戲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