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虹色的青春中端半途感想

手上會有這片起因為在地下街的廉價區找到正版的ps片
在聽過朋友的描述後才買回家想跑跑看

剛開遊戲看到1997跳出來
看著鋸齒狀的全部人物(喂)
感想...我果然是在在玩八年前的老game啊 XD

這並不是像純愛手札一樣是培養型遊戲
反而比較接近avg
主角正如同封面般是虹野沙希
聽說當年人氣度超高這樣 O_o
(個人沒玩過不清楚)
一開始我還以為主角是另一個人
可是在遊戲途中聊天的時候忽然看到主角說
"我和詩織是青梅竹馬"
這不是一代男主角嗎!?
這塊的設定難道是用IF..的方式?
一代主角加入了足球社後的故事這樣?

遊戲內時間很短
只有兩個星期
主角目標是從候補的升為正式球員
每天晚上都可以選擇在神廟練球
不限時間.練到你想停
練球是小遊戲.一共有20個等級的難度
你在神廟練習可以遇習下一個lv
所以基本上..只要勤於練習不會不過

個人對於純愛手札其實沒啥玩過 @_@a
原因:
1.我不擅長培養
2.太多女角分散故事不喜歡
3.我討厭他強迫我要跟其他女孩子約會(拆炸彈)
不過角色最少還是有認識的

目前卡在一個觸發事件
要用三球踢倒四塊板子
作不到讀檔持續try中.....orz
再不成功我想先去跑彩之戀曲了 >_<

3 則留言:

  1. >>鋸齒狀的人物
    以前玩都沒什麼感覺,現在就覺得很明顯。

    純愛手札啊...,外傳我都沒玩。
    1代本篇最深的印象是的女主角的態度轉變(笑)

    回覆刪除
  2. >exam
    XD 你的說法跟我朋友一樣
    不過個人純愛一只跑過伊集院
    因為她是隱藏角色,所以不受炸彈影響(歡呼)
    其他老實說沒玩過
    只是對角色設定知道而以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個追到的也是伊集院.
    當時炸彈連鎖大爆炸,搞到不管打給誰誰都不鳥我,
    然後心一狠開始騷擾那位有錢大少爺.
    誰知道......最後,我勒,居然是女的...
    當時人家可還只是純情的國中生啊~~(噁)
    超任版的沒有語音,不然我想應該可以早點發現吧:Q
    這種事只能發生在攻略情報只能等雜誌報導的當年啊~(遠目)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