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CLANNAD 杏感想

其實我一直為杏感到可惜...
這種強氣角色向來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是這次卻被擠壓到後面的排名去
個人歸咎於劇情問題 orz

這條線主要是在說姊妹相爭...
一樣的故事我在memories off 2看過
基本上我並不喜歡這種劇情 -.-a
不管姊妹兩人怎樣.就外人來看就單純的是變心
而且就劇情而言..
個人認為mo2作的比較好
聽ほたる在跟健說「健如果喜歡會作菜的女生,ほたる會努力去學作菜;健如果喜歡溫柔的女生,ほたる會努力改進。所以‧‧所以‧‧‧‧」
當時在跑的時候聽到這句話
心中真的在想..不是妳不好..而是心境已改...
沒有必要讓自己這樣改變
可是CLANNAD中的椋一樣勉強自己模仿姐姐卻讓我感到突兀
感想..這不是椋.你是吃錯什麼藥 @@
果然是戲法人人有巧妙各不同
mo2就讓我感到心痛

另外我不喜歡一定要強迫我跟妹妹交往然後一定要維持高好感度啊...
壓抑椋好感的下場是兩邊都over拿到最壞的ending
最後結尾收的我也不喜歡
(整個劇情你都在批評啊..orz)
這條線也有椋結局
只是連一張CG都沒有
而且椋有自已的男友線(勝平結局)
走杏結局
椋就會跟杏說他是最卑鄙的人
明明知道姐姐喜歡朋也,卻先跟姐姐說
簡而言之就是利用她姐的個性

對朋也最後決定去坦白評價有稍微上升
他自己也知道並不是他去和椋分手杏就會跟他在一起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
他是在透過椋看著杏
這樣對兩人都是傷害
在這邊我有被唬到
不愧是雙胞胎

snap028

ed那首歌我也很喜歡
個人對結局朋也為了之前的交往向椋道歉
椋所說的「請不要道歉,不然就像否定我們之前相處的時光」這句話不能認同就是
讓朋也太爽了一點..
總而言之..
個人就是不喜歡這條線
話說被我罵這麼大杏還有前幾名!?
看來她的原始成績真的很高呢 -w-;;;

4 則留言:

  1. 剛剛我也破了這條線

    個人玩GalGame的次數還是太少

    我以經覺得這故事不錯了~

    我也被圖片給騙到了 沒想到是杏

    起初kiss 下去還覺得很奇怪~ 吻別嗎??(踹)

    回覆刪除
  2. >mxoix
    個人是很不喜歡這條線
    強迫要我去追椋.....
    然後跟椋在一起時候有個kiss的選項一定要選 = =
    不然會bad end......

    回覆刪除
  3. >日光

    而且大家都猜的到,最後會把椋給甩了,但是在攻略中還

    是要一直親....

    當初在玩這線的時候,我真的有把朋也灌水泥浸海港的衝

    回覆刪除
  4. >路過的
    (握手)
    讓我好感度直降的就是這段劇情 =皿=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