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最近的目標

話說最近我wow在玩的伺服器掛掉了
(我應該說不愧是智冠嗎?)
所以Memores off 5始動
官網: http://www.kid-game.co.jp/memo5/

原本是SHUFFLE!跟MO5兩個在角力
不過因為SHUFFLE已經重玩好多次
想看個沒跑過的劇情
最後就是MO5勝出

照慣例
第一次跑不看攻略看會走到誰
一開始看介紹最喜歡的是麻尋
跑到現在還沒出場的只剩她跟瑞穗
令外讓我訝異的是
這次算年下系的美海一出場給我感覺還不錯說(小心動)
然後香月的感覺也很好
看來又是一個讓我想完全攻略的遊戲呢


最近中文遊戲讓我有些在意的遊戲有
遙久時空2 中文版出了
某日我去地下街才發現
封面上還寫可自由切換中日語音
不過價錢破千..好像不大適合拿來好奇買回來玩..

卒業下一代的故事被英特衛代理了
到時候價錢如果是700-800我可能會買回來嚐鮮吧 XD
賣女兒又同時賣媽媽的遊戲(說的好難聽)

最後就是大宇的老牌作品 - 明星志願3要出了
我從一代就開始玩了說
好猶豫要不要買啊(滾動)
想買可是他放出的資料又好少
加上最近大宇系列作炸彈不少 -.-a


另外確定要敗家的遊戲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沒辦法..看了情報後上面寫是いのり.雅.果凜三人分開寫的後續故事
原本想說只有いのり就pass
可是竟然三人都寫了 >////////<

Canvas2 ps2版
竹內社長在pc版的時候我就很有興趣了
這次新增可攻略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誘因
接下來只要在發布..有新CG就更完美了
我非常不滿紗綾在pc版的CG是最少的啊 -3-

今日最新敗家
我出手買了NDS的馬利歐賽車
1060的價錢蠻親切的
好玩啊!
重點是可以無限上網對戰
可是我還沒去看怎麼設定跟還要買啥就是

缺點就是
NDS實在是沒有很好握
握著打一兩場就手好痛...
因為姿勢不正確

1 則留言:

  1. >不過價錢破千..好像不大適合拿來好奇買回來玩..

    不愧是光榮,價錢就是不一樣.

    >我非常不滿紗綾在pc版的CG是最少的啊 -3-
    算是半個隱藏角色啊,我也很不滿-3-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