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Memories Off 5 麻尋路線A結束!

如標題
麻尋一出場除了聲音比我想像中低之外
她的反應好可愛啊 XD
所以最後還是跑了她的線
預定下一輪跑美海
下下一輪香月
あすか應該會被我丟到最後

不過除了結尾知道她跟主角在一起之外
還是啥都不知道...留下一堆謎題
跑完之後還開了一個新篇
玩了2min看來時間點是麻尋跟雄介的認識故事
應該會說明幾個問題
像是麻尋她本身的一些反應
還有雄介&麻尋父墜樓的真相
麻尋跟雄介的關係
為什麼あすか小時後身上的海豚墜飾會在麻尋手上

其實我懷疑..
麻尋有遭受過家庭暴力 @@
不過真相還有待解答
而且系統說這是路線A..應該會有路線B會不會有C就不知道
A跑完就是單純的戀愛劇情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給我比較大的驚訝讓我寫
沒有的話應該就會就此結束換下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