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SHUFFLE! 21

(狂喜亂舞狀態)
亞沙線啊啊啊啊啊
中間楓跟亞沙的談話完全重現遊戲的對白
然後穿插的音樂好棒!
晚點來去開遊戲看看配樂是不是用一樣的
不過亞沙線的重點還是沒點出來
看來真的是要放到最後了

接下來的重點是看動畫怎麼來寫亞沙線的最高潮
長髮版的亞沙!

shuffle

PC跟PS2版的不管怎麼樣都算自殘
電視就算是15R應該也不能這樣編吧
好期待啊 =w=

7 則留言:

  1. 不是應該同居後突然亞沙重病,躺在床上記憶漸漸消失
    然後做著一個有著翅膀在清空中飛翔少女的夢嗎?XD

    個人希望楓再度黑化,拿菜刀捅稟...最後需要亞沙救助(喔

    回覆刪除
  2. 不愧是日光,每次劇透都這麼充滿殺傷力:Q
    害我差點去翻出來安裝.....(爆

    回覆刪除
  3. 聽說很多kaede派的也怒到黑了...(死

    回覆刪除
  4. >Lance
    這動畫會走亞沙線已經讓我驚訝萬分
    不過感覺後面鳥掉了
    如果真的照你說的那就是八點檔了啊 -w-;

    >三行 路吉
    我有洩漏劇情嗎(回頭看文章)
    難道我已經練成了無意識劇透 XD
    完全看不出來我說了啥(爆)

    >H
    恩..
    因為這原作是歡樂到有剩的遊戲
    加上戀愛遊戲向來的習慣是挑定某女角後
    其他角色會自動消失or半消失以免玩家陷入尷尬的心理
    或許..動畫說的是另一個可能性? orz

    回覆刪除
  5. 變成八點檔也沒啥不好不過就是花劇場...親情倫理悲喜劇(喔
    不然我們就是準備等稟第三度自殘 (茶

    回覆刪除
  6. >完全看不出來我說了啥(爆)
    喔,妳寫的是沒透到啥,可是長髮學姊透很大啊XD
    沒玩過的我可不知道她結局頭髮會變長啊~

    回覆刪除
  7. >喔,妳寫的是沒透到啥,可是長髮學姊透很大啊XD
    >沒玩過的我可不知道她結局頭髮會變長啊~

    是媽媽[爆]

    >變成八點檔也沒啥不好不過就是花劇場...親情倫理悲喜劇(喔

    花劇場是9點檔[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