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鑑定考心得

今天去考日文鑑定了
讓我意外的是...
我聽力有這麼差嗎.......囧
原本以為會死很大的文法,寫起來感覺卻還好
字彙部分怎麼還有考漢字哪個是正確的啊

不過星期六上了七堂正課
晚上在玩一下看點書12點睡
今天考的時候還是蠻累的...
星期一還有貨銀期中考 ╯-____-)╯~═╩════╩═~
聽不懂啊..

SHUFFLE! 20看完了
持續跟19一樣的風格
亞沙那邊光明歡樂到不行.楓那邊灰暗到炸掉
看的我都覺得楓下一話拿刀砍人都不意外 xddd
一樣用力期待下一話的到來

最近終於有自己的信用卡了
想拿去刷日本亞馬遜定書 XD
目前正在累積金額來均衡運費
話說我終於找到一個玩olg的好處了
就是錢會花不完..........
因為沒時間玩就不會花錢去買
拿到這個月的錢的時候放進自己固定收錢的地方發現竟然上個月還有剩 +_+a
這是我之前幾乎不會發生的事情
不過也有點想再去日本啊 -..-
還沒看過雪說
看看一個月後的鑑定考成績在決定吧
不想跟旅行團,有語文能力的話看老爸老媽會不會答應

4 則留言:

  1. 日文檢定考啊...,辛苦了。
    >>考漢字哪個是正確的啊
    好奇怪的題目...是問什麼啊?

    回覆刪除
  2. 簡單說就是
    他問題是寫片假名
    答案是轉為漢字要你挑
    可是其中又混了幾個錯字
    對以中文為語言的人來說根本沒難度(爆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之前雞呼不會發生的事情

    幾乎 O
    雞呼 X

    麻痺肉雞還蠻花錢的 (喔
    無盡的轉生 XD

    回覆刪除
  4. 花錢啊...
    幸好我已經很久沒玩網路遊戲了,最近沒有喜歡的。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