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快樂的孫家黑羊

此標題與內文無關 XD
只是今天回家的時候忽然想到席絹一本小說的這句話
有看過這本小說記得這句話的人應該在這是零吧
席絹算是我從國中到現在唯三有在持續看的作者了

昨天在更新mp3隨身聽的歌的時候
重新把kanon的歌丟進去
我個人喜歡Kanon勝過Air
喜歡佳乃勝過觀玲
喜歡しおり勝過名雪.舞
而且音樂方面也是Kanon大勝Air

至於原因啊..
一是我喜歡喜劇勝過悲劇
二是Air我蠻不滿劇情明顯偏觀玲(喂)

Kanon其實我跑了4.5次
不過老實說到現在都沒全破過(炸)
前面幾次都是跑しおり就放著砍掉
重灌又跑しおり再砍掉(loop)
一直到最近一次才跑了名雪.舞但是真琴跟あゆ還是沒跑...囧
每次跑完しおり為什麼就砍掉
原因是很悲傷啊..
雖然結局是兩人又重逢了
可是問題並沒有解決
しおり的病仍然存在

這張圖是很久以前在貼圖區找到的
原作不明..
kanon


「起きないから 奇跡って言うんですよね」

這句話真的是給我一顆超大震撼彈
最近又想重灌一次kanon來跑しおり了...

2 則留言:

  1. >喜歡Kanon勝過Air
    同感

    啊,不過我喜歡的三強是香里,佐祐理,秋子.

    >Kanon其實我跑了4.5次
    >不過老實說到現在都沒全破過(炸)
    這點我也一樣呢(爆)
    不同的是名雪,舞,真琴我都只跑過一次.
    然後每次重玩都是還沒走到路線分歧,
    就因為某些因素停玩,下次打開時早忘了看到哪裡XD

    回覆刪除
  2. 嗯...沒玩過Kanon跟Air。
    不過以看搞笑跟エロ同人本的"經驗"來說...
    我也是喜歡Kanon。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