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基本上是SHUFFLE PS2版亞紗線重點

開始玩膩wow了
真是太好了 =w=
能在ob結束前收手

昨天衝玩了亞沙線
這條線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亞麻的學生服CG跟立繪 XD
忽然對亞沙感到很可憐..
有這種跟她一起穿制服完全不會有違合感的老媽
(有機會再拿相機拍補圖)
PS2版還新加了幾個小插曲
像是亞沙在家庭科作業的時候作了主角的娃娃
每天抱著睡覺這樣
最大的劇情變更點是最後一段
原本是主角割脕逼亞沙使用魔法消耗魔力
在PS2版改成跟樹拿到怪怪的鍊金道具來自殘
(這東西怎麼沒管制,這是我最大的好奇點)
目的是一樣的
大概是原本的手段怕教壞小孩子吧

目前只破了一人可以看おまけ
不過在CG瀏覽模式下
我認為PC版作的比較細
像一排以角色分類的CG方式看
你一開始點ネリネ聽她就會說 "わ..わたしですか. はい よろこんで"
然後換角色的時候還會再說換誰了
感覺非常的有心
可是在PS2版上我沒看到這樣的設計
不知道是不是我破的人還不夠多

不過SHUFFLE的動畫改編的我蠻滿意的~
感覺上作畫有越來越好
劇情也頗穩定的在發展
真的都有串接再一起
這是我少數有真的在每星期乖乖看的動畫
大部分動畫我都是抓了等有心情在一起看
沒看完的也不在少數(汗)
下面的這部就是一個例子

今天外加了Canvas 2動畫的1~4感想
最大的感想是........
紗綾感覺完全被路人化了
在OP跟ED所有角色的大集合都沒有出場 |||orz
目前大致上是一話一角色
希望紗綾也有自己的劇情出現
雖然在遊戲中她的確是很像半隱藏角色
選項沒選出來就一張CG都沒有
只有文字介紹說新的理事長代理來了

在跑遊戲時就很受不了不管你走誰
艾莉絲最後一定會哭著跟你告白
在動畫中感覺真的是變本加厲 |||
一直在吃醋mode...
不過這部我覺得作畫變形感覺不出來
尤其是霧 =w=+
不過菫的個性我邊看邊覺得...她在遊戲中有這麼內向消極嗎 @_@
完全沒印象
是我跑她太混了嗎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那張主角送她回家的CG

(@@!!! 原本想開遊戲抓圖丟上來的
怎麼我的存檔不見了
遊戲明明還在的啊 OTZ 見鬼)

1 則留言:

  1. 要找遊戲存檔可以到這裡:Q
    http://sagaoz.net/
    反正C2妳也玩完了嘛~
    不會解LZH檔的話再在MSN上說吧~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