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看來SHUFFLE第一篇心得很快就可以交了

今天中午又被聯盟的輾過去了
在不爽的情況下關掉遊戲改開SHUFFLE來玩
果然心情會好很多
我笑的很開心
發現玩過PC版來玩PS2版的樂趣還有一樣就是
"看怎麼遮露點" XDDDDD
"wow.霧變的好濃呢" "裙子變長了" "這邊推倒劇情改成kiss"
PS2上的極限果然只到kiss
晚上要順勢攻略完亞沙學姊
然後準備期中考...
接下來要跑カレハ還是麻弓呢~?
其實我覺得カレハ的聲音有點尖沒有很喜歡
可能會先跑麻弓吧

今天看到KID發布了新的撈錢計畫(淚)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官網: http://www.kid-game.co.jp/again/
說女主角們後續的故事
明知倒是撈錢但我還是想玩
如果會移植到pc上的話光譜應該會代
到底要不要賭呢...

然後Canvas2也要移到PS2上
開始考慮要不要訂
新加兩位人物
其中那位竹內社長
我在PC版就蠻喜歡她的 XD
另一個新人物感覺很像泰莎
這是一定要試試看的啊 =w=/
星期六準備去買G's來看情報

2 則留言:

  1. 大王敗~ 大王敗~ 不然我丟消息給你就沒有意義了 (暴

    阿殺的故事 普通~ 我比較期待 揑尼揑會被改成怎麼樣(笑

    回覆刪除
  2.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again......

    _nO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