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現在遊戲新開動的

我在想今天要不要慶祝 orz
今天是我在wow第一次殺人的日子
而且到目前為止殺了三個
前兩個是他們先作出攻擊動作我回擊
第三個我看到他決定就先衝上去
跟獵人打一定要打近身
先拉近距離再說

=============================================

今天把SHUFFLE灌進HDL中
才1G..買普版花了1900
1mb1元多 XD..
沒有很喜歡新的OP
感覺上歌沒有TV版跟PC版的好聽
而且我很喜歡PC版的插入歌"In the sky"

小開跑了一下
雖然玩過了不過我還是笑的蠻開心的
看來我果然最喜歡這個調調的遊戲 orz
第一輪預定跑最喜歡的亞紗學姊 >/////////<
接下來跑兩個新增的~
剩下的角色就隨意吧
不過應該會跑完
因為我想看新CG

Fate的fan disc偷跑了
雖然看到了
不過我現在對memories off 5比較有興趣
因為跟shuffle時間衝所以沒定
加上光譜應該會代理
想用時間跟他磨

4 則留言:

  1. 唔......我只有被人殺的份[笑]

    恭喜玩到WOW的樂趣[笑]

    回覆刪除
  2. 我玩網路遊戲很少殺人...也是被殺多(笑)
    除了pk場跟城戰或盟戰外沒跟人打...

    回覆刪除
  3. 等你回報 貧乳同學 和 妄想制服控學姊 的故事劇情
    麻痺肉雞挖礦安定 (喔

    回覆刪除
  4. Fate那片跑完了,遊戲時間35小時.
    要跑之前請三思,故事太精采了真的會停不了喔~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