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期中考大神正式降臨

正如其名
期中考大神正式降臨
不管有啥大小事情都要迴避這樣 XD

在2cat那邊拉了一個MAD來看
我還蠻喜歡裡面那首School Days的歌
不知道曲名是什麼
重點是我覺得剪的很不錯啊
想看的人可以上螺子找
關鍵字是"[MAD][D.C.S.S][School_Days][v2]"
找我丟也行啦
40mb要扔蠻久的就是 @@

D.C.S.S動畫我是只看到前三還前四話而已
劇情軟到我看不下去
前面幾話ことり看起來跟純一女朋友沒兩樣啊
不過好像音夢回來就完全變了 O_O
看MAD中ことり的落寞的表情及幸福的回憶互相交錯
真的讓我很想呼純一幾個巴掌...

雖然在D.C中我比較喜歡的是さくら
不過ことり我也不討厭說
她真的太完美了 XD


這兩天趕在期中考前把新買的艾莉森2看完
嗯.果然是我喜歡的調調 >/////////<
要用力期待第三集了
灼眼的夏那也入手第二集
不過個人覺得沒有很喜歡
總覺得她的名字用太多
劇情沒啥特別 @_@
應該不會在買下去了

6 則留言:

  1. D.C.系列的到後面就沒看了,總覺得馬戲團炒過頭= =

    且這個,應該都是音夢的天下,其他人在好,也沒用不是?!只是一時女主角,而非永遠的......

    上次去合成,被『灼眼的夏娜』封面萌到=w=,好可愛(////),正在考慮要不要入手小說(因為買了我也沒時間看> <),看到光這麼認為,先去抓個動畫看看,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好了.......

    回覆刪除
  2. 學姊要看小說可以跟我借啊 ._./
    一二都有

    反正現在都在作D.C 2了 ...my god..

    我看小說都是在等校車跟公車的時候看 XD
    不然就是在等校車開的時間繼續看
    用的都是很零碎的時間

    回覆刪除
  3. エロゲ達人blog發現...
    以後會經常來check...*_*+

    回覆刪除
  4. >路人H
    你好啊
    不過最近沒什麼特別想玩的JPC Game說
    而且我把wow包月了(掩面)
    OLG最恐怖的就是時間榨取技能
    可是wow的解任務又好好玩 =w=

    回覆刪除
  5. >目前過著沒有OLG的健康單機生活
    ↑ ......

    回覆刪除
  6. >H
    XD...
    在寫的時候的確是這樣
    只是沒想到後來又破戒了...orz
    希望wow快點爛掉那我就能毫不留戀的丟掉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