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最近實在是太偷懶了(爆)

最大的禍首是因為我被叫過玩wow了...
不過認真想想
我應該也不會玩到付費
所以這一段期間應該還是我的單機黑暗期吧

夜明現在是沒有力氣再開
準備開工路吉所推薦的全都是強氣少女的遊戲 XD
感覺也頗新鮮的
不過光是看開頭人物出場故事我就看到快睡著...orz
我還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啊 =w=a

3 則留言:

  1. 啊啊,妳記錯了XD
    我只是說"看起來"好像不錯玩而已啦XD
    我推薦的是遊戲性高的那塊

    回覆刪除
  2. 12月等 Fate/hollow ataraxia 和 PC版的 To Heart2 就好(茶
    現在是麻痹的時代 (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跟Lance同意見,等12月的那兩款就好。
    我之所以沒去玩PS2版的心臟直擊2,就是為了等PC版來推環姐啊~
    不過我沒玩麻痺...線上遊戲很久沒碰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