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PS2版的SHUFFLE!送到了

今天去領之前定的SHUFFLE! PS2版

友:你真的很喜歡SHUFFLE耶
我:恩啊.雖然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這劇情明明沒什麼

總而言之
準備要啟動已經關一段時間的PS2了 =w=
要寫感想嗎?
我記得我之前寫過劇情短介了耶 XD
可是我準備還是要全部重跑一次看看新加的CG


最近在玩WOW讓我想介紹我以前玩的EQ了說
真的是一個好遊戲
可惜在台灣極端冷僻
反正現在CEQ也只能等著凋零了
寫介紹應該也不會有人跑去玩
那準備來寫
第一篇來寫class設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