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來清償一下負債

這是紅狐丟給我的 XD
負債越來越多..
趕快來還,不然會忘光
=============================================================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
(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30問: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養mero的動機?
1隻
因為當初看紅狐養好像很好玩 O_Oa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紅色
為什麼啊...因為紅狐是白色的了(爆)

3.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我取名字很沒創意的..
alsace <---亞爾薩斯,出自高中歷史課本
nikko <----就是日光
因為以上兩個都是地名,日光是取了之後才發現這也是地名
為了預防萬一註冊又要想ID乾脆在找一個地名來用
sirakaw <----白河
我的名字大多就這三個交叉使用..

4.你的mero目前的Mero度和成長情況?
メロ度 359
成長情況我不會看 O_Oa

5.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2 , 我去推廣都沒人要陪我玩 Q____Q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朋友)的?
唯二的兩個,一個是拉我去玩的一個是我妹 |||orz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15項
不過學脫糞跟放屁...............||||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放著看睡覺也蠻好玩的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這個沒印象 O_Oa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終は‧‧‧‧」
看起來好怨念 (汗)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隨緣吧 O_O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繡球花(應該吧)
這是我能挑中比較喜歡的 XD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開blog順便看
互動..抓他有特別好玩嗎 orz ?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不會
我看他也沒這麼容易餓死啊 XD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不會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想過. 可是好懶 @@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向日葵、繡球花還有一個忘了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太累了 XD..我是懶鬼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可以換嗎(爆)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沒有
我的BLOG就是被我認定為寫我玩樂的東西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老實說我覺得長大都變醜了啊(倒)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沒. 不如去看我家貓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_@
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每天吃玩樂相關文章的下場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Mero度及學語情形嗎?
no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我妹跟紅狐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來學會全部玩樂的單字吧. 呼呼呼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看白痴照句蠻好笑的
可惜有時候會來不及抓圖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地圖跟背景能換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可以啊
越多越好玩 O_O

條件? 會逛我BLOG的人興趣應該都差不多吧 XD
============================================================
點名下去?
非不為也是不能也
看我那唯二的朋友 XD

2 則留言:

  1. >5.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2 , 我去推廣都沒人要陪我玩 Q____Q


    我比較懶啊~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