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兩人感想

話說之前在玩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目前是擱置中
跑完了公主.幼馴染
妹妹還在半途

小寫感想

首先是女主角フィーナ
這遊戲第一輪強迫你一定要跑她
不用掙扎了
不過由於フィーナ的出場方式是回眸一望讓我對她好感度激增
(之前說過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了 ‧//////‧)
所以我剛開場就決定走她

開跑後10 min
..........我想睡覺了(炸)
說服自己說...這是一開始的正常現象
因為要介紹大家的生平跟個性

開玩3 hours
不行了.我一定要去睡(倒地)

沒錯.這條線我跑完後感覺就是"很平淡的日常生活"
沒有什麼會讓你意外的地方
也沒有會讓你想熬夜看劇情的衝動

不過來地球作homestay就剛好跑到小時候認識的男孩家運氣也真是百分百了
日常服裝就是那套公主裝,我覺得打開衣櫃一定滿滿都是一樣的洋裝...


幼馴染 - 菜月

一樣沒啥特別的
不過有她老哥賣力搞笑稍微有趣些
青梅竹馬第X號規定:兩人的房間跟窗戶要相對可以說話,最好還能跳過去對方房間

不過我想對菜月說:
妳的處理方式是不是錯了?
小時後因為妳抱著小狗跟主角找獸醫,小狗死了很傷心.然後因為兩人冒雨找主角發燒更傷心
所以妳立志要成為獸醫避免重蹈覆轍
這不是應該立志當人類的醫生嗎 =口=a


不過其實以音樂.系統兩方面而言都非常優秀
尤其是那個OP
系統該有的都有.劇情穿插的小圖.動作皆非常豐富
就可惜了劇本 ||||orz

7 則留言:

  1. 劇本平淡...= =
    這....
    有些小失望

    回覆刪除
  2. 其實關於成為獸醫...我想到2個可能性。
    1.因為追根究底是小狗生病,所以決定成為獸醫(或許是正常答案)
    2.因為她知道其實主角是非常有"獸性"的(?)(<---個人覺得是這個答案)

    開玩笑的,我壓根沒玩這遊戲。
    平淡啊,那我就是絕緣體了。

    回覆刪除
  3. 平淡最高!!(爆)
    不,我是說真的啦,看太多大起大落的東西.
    我現在比較喜歡這種淡淡的....也不對
    以前就很喜歡了,嗯
    悠久幻想曲應該也算是平淡劇情風格的吧 :Q

    回覆刪除
  4. 為啥我的印象是H公主事件
    我看到了有六根手指頭啊...

    回覆刪除
  5. 阿..悠久幻想曲印象中小時候還蠻愛的
    雖然我那時根本看不懂日文XD
    憑感覺玩。

    這款遊戲不知為何挑不起我的興趣捏~
    大概是我比較喜歡臉瘦一點的畫風吧(謎)

    回覆刪除
  6. >K
    老實說我也小失望
    可是他讓我那幾天正常時間睡覺(爆)

    >exam
    其實我不在意平不平淡
    嚴格說起來Canvas系列故事也就是只是那樣
    可是我比較喜歡Canvas O_O;;

    >Lance
    對歐.我忘了看
    不過還沒跑結束後的短篇
    正式篇只有一次推倒而已

    >路吉.Minx
    我是從ps2才正式跳進電視遊樂器的世界
    你們說的遊戲我都不知道 XD

    回覆刪除
  7. PS2喔...那有些在PS上的作品沒玩過的話是有些可惜...
    像悠久幻想曲其實我也滿喜歡的...,可以推薦玩玩看。
    (那算平淡的?那看來我也不完全對平淡沒興趣)

    然後像やるトマ的DOUBLE CAST也很不錯...用模擬器玩玩看吧。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