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今日收穫~

最近在尋覓GBA的有趣卡帶
既然是任天堂當然就要找"拯救世界的水管工人"系列 XD
我個人非常喜歡卡比.壞莉歐系列
然後今天又多加了一項: 耀西之島
耀西帶著小莉歐寶寶好可愛 >///////<

先挑中了壞莉歐4跟超級瑪莉3~耀西之島
在亞拍上想買看到卻是滿坑滿谷的台卡 ||||
出門來去地下街問問
雖然有這兩片一定年紀了.可是有問有機會
結果果然沒有..
誰可以跟我說入手的管道啊...

但是卻入手了兩套轉彈
覺得作的都不錯說

第一套是SHUFFLE!的

IMG_6269

這套品質比之前出的幾彈都好很多啊 =w=
雖然少了人工生命體不過我不介意

拍近一點
西雅跟亞沙

IMG_6270

楓跟捏你捏

IMG_6271


接下來是電擊大王的
左邊的我不認識 O_Oa
右邊的是角川出的女生愛女生"男"主角
他變成這樣的過程蠻新鮮的(爆)

IMG_6273

左邊的我覺得好像是水野良的新作角色..不確定
主要是我很喜歡右邊的
東立的星空學園
依照台灣命名慣例,他跟星空完全沒關係
這部我看到笑翻掉 XD

IMG_6275

2 則留言:

  1. 洗牌同盟(笑)確實是比之前的作的好...不過最近資金都在Yujin的幾個系列上...
    這個可能我會放棄吧

    題外話:大姐啊,你後面的背景是什麼?

    回覆刪除
  2. 唔... XD
    這套是我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玩到一半借相機來拍的
    背景是公主再說話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