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Tick! Tack! 先行玩後感

Tick! Tack!跑完兩個人的線了
最大的感想是.....
這應該當fan disc比較適合 = =a
劇情重複率蠻高的.看來end也就3.4個

一開始就是主角跟ネニネ還有綠葉跟麻弓一起掉到過去了
回到20年前遇到了下期魔王-佛貝西(ネニネ老爸)還有セージ跟アイ
セージ是佛貝西的妹抖
アイ是魔界的貴族外加佛貝西的婚約者

我相信一開始大家都認為ネニネ的老媽是アイ...
因為不論是髮色.胸部(喂)都是跟アイ一樣
可是這個認為馬上就被打破了...
遺傳真是太神秘了 (魔族大隔世!?)
ネニネ媽媽是黑髮妹抖
她看起來根本是個小鬼頭...

遊戲進行方式是
會因為你在這世界的選擇影響到ネニネ
如果你泡走了セージ --> ネニネ變成紫髮.個性也變了.因為她老媽都變成アイ
相反的如果泡的是アイ
就有兩個分歧ネニネ變成小鬼另一個是跟アイ的歡樂結局

推論會變成小鬼是因為
主角走後アイ又跑去找佛貝西所以ネニネ變的晚出生
アイ的歡樂結局是主角回去自己的時代後
某日跟ネニネ一起回家
遇到了セージ跟魔王說有一個人從魔界來想見他
禀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誰.想說見面就清楚了
結果沒想到是アイ
原來她等了主角二十年後再度相見
恐怖的是容貌如昔完全沒變(魔王跟セージ還有改變哩...)
最後的CG就是

ai_end

至於セージ的結局....
我只想說...既然都有她的線了,為什麼要把結局作這這樣...
因為你泡セージ所以ネニネ變成紫髮而且還忘了主角
最後主角要回現代去了跟セージ告別
セージ說她會很懷念主角的 .....等(下略)
禀就跟ネニネ一起回去並且取回了跟ネニネ之前的關係
最後也沒交代到底セージ怎樣了
(老實說我蠻OX的.....=3=)

我個人原本比較喜歡セージ
可是跑完兩人後反而是アイ後來居上
她說不定是在裡面最了解三人關係的人
可是又很多動作很天真
明明知道佛貝西跟セージ互相有好感
但是又因為婚約者的關係待在他身邊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婚約者的身分.以婚約者的身分介紹.以婚約者的身分相遇
.以婚約者的身分交往...」
「但是我並不討厭.反而很高興」
「不知道有什麼地方不同.跟其他的貴族們周圍的空氣都不一樣.在一起的時候感覺非常的快樂」
「命運這個字彙.並不僅僅只是個機會的意思. 所以我非常感謝」
「因為我喜歡殿下. 我是殿下的婚約者」
「所以.不管殿下是怎麼想的.我跟殿下都是婚約者」
「.......所以..如果不是的話....」

還有一場景是大家在聊天,佛貝西跟セージ不在

「我現在在這邊是因為我是佛貝西的婚約者,但是如果當佛貝西大人選擇了別人之後.
我應該在哪呢.」

在大家驚訝的目光下.アイ馬上就改口說是開玩笑的
不過這應該是她當時的心聲
她在這邊的地位真的很矛盾

5 則留言:

  1. 我只想說.
    魔王是個內行人.
    懂得女僕是男人的浪漫(喔~)

    回覆刪除
  2. 好複雜的人際關係啊...

    回覆刪除
  3. >路吉
    這個遊戲的確是幾乎人人有妹抖服穿
    包括那位魔王身邊的巴克先生他也基於對佛貝西大人的愛與忠誠有穿..

    >exam
    基本上關係是承接SHUFFLE!!
    所以沒玩過的人會比較一頭霧水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挖自己岳父牆腳的行為 |||||

    回覆刪除
  4. >>至於セージ的結局....
    >>我只想說...既然都有她的線了,為什麼要把結局作這這樣...
    >>因為你泡セージ所以ネニネ變成紫髮而且還忘了主角
    >>最後主角要回現代去了跟セージ告別
    >>セージ說她會很懷念主角的 .....等(下略)
    >>禀就跟ネニネ一起回去並且取回了跟ネニネ之前的關係
    >>最後也沒交代到底セージ怎樣了
    >>(老實說我蠻OX的.....=3=)

    官方小說有提到後續:
    在過去的時間點的一年後,年輕時代的魔王用那面魔鏡讓セージ傳送到現代的時間點的一個月後。(好饒舌啊,扯到時光傳送這種事...)
    最後,現代時間點的魔王夫婦則愉快的討論セージ重新見面時,セージ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灌水師
    想請問一下是哪本小說啊 O_O!
    有點小好奇
    結果見面第一句到底是什麼有寫嗎!?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