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跑去敗了NDS

終於還是忍不住跑去敗了任天堂的NDS
至於為啥我選擇的不是psp?
原因有下:
1.現在psp都只看的到老遊戲移植
2.8800實在是太貴了...我對掌機的價錢接受度只到5000上下
3.我想玩的是隨時隨地可以開關.容易上手的主機.
這點我對任天堂有高度評價

註:在我看過路吉丟來的任天堂新主機的手把廣告
更是覺得 " 不愧是任天堂啊!! "
希望能吹起遊戲界的手把革命風

以下是幾張照片

左邊是NDS卡帶的大小.可以跟上面的十元硬幣作比較
真的是小的很可怕 @_@

IMG_6234


NDS遊戲片是放在主機上方
我還順便入手了樂引辭典跟應援團
一樣附上硬幣比較

IMG_6235

應援團是的開機畫面

IMG_6238

他是音樂遊戲
玩法就是用觸控筆在下方的面板上玩
一開始的各種事件是由漫畫的方式表現
蠻搞笑的 XD

IMG_6244

5 則留言:

  1. 等下!! 惡魔城勒!?

    回覆刪除
  2. 對啊,惡魔城勒?

    回覆刪除
  3. 很可惜的是
    我個人不是惡魔城的fan XD....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很怕要打的mob是妖魔鬼怪型的 = =a

    回覆刪除
  4. >無
    psp有熱鍵暫停
    不過重點是psp開機蠻慢的
    所以反而不常關機,而是用暫停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