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NDS - 超執刀一日心得

話說...好像有點久沒更新了
這段期間到不是我沒玩遊戲
而是因為我被朋友拉去跑eq2東方版還有在猛玩NDS
這兩個都不像是單機遊戲可以說的

不過這次我要說的是NDS Game~
今天剛入手了超執刀這個遊戲
在同學會的當日聽某掃晴琳說過後就蠻有興趣的
回家做功課後在今天購入

開機看到MARK跳出來第一個感想"耶,是作真女神轉生的公司耶"
遊戲內容正如其名是一個強調手術的遊戲
你是當外科醫生來執行手術
從消毒->拿手術刀切開->打升壓劑->切除目標部位->縫合->消毒->上繃帶
大概上就是這樣的步驟

而且因為NDS是觸碰式的螢幕
所以大大增加了遊戲的參與感
不過代價就是...不方便在公車上玩
因為公車晃太利害了,會點(割)錯地方(爆)

你說這樣有什麼樂趣?
主角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可以發動
發動方法也是靠觸控螢幕的特點

還有每次手術的過程都不一樣
可不是都可以一次過關
今天在社團學弟聽到我慘叫都在說"學姊你又害死一個人摟" =3=/

所以說今天遊戲最大感想是...
"偉大的醫生果然都是需要大量的犧牲" (誤)

4 則留言:

  1. ......那有人在公車上開刀的啊...
    殺人醫生XD

    回覆刪除
  2. 讓我想到98還是95時代的遊戲...
    瘋狂醫生...也是一個醫生遊戲GAME

    初期是經由觸診、問診猜出病情並且開藥
    等經費足夠後,就可以加蓋手術室...作外科、內科、整形手術...
    觸診不要亂摸喔!! 不然病人會跑的!!

    然後印象中當年都當惡德醫生,亂割盲腸收取手術費
    病人:醫生...我頭痛
    醫生:沒有問題! 去手術是把盲腸歌了就好了!!
    病人:但是我上次喉嚨痛的時候就把盲腸割了啊
    醫生:... (默
    病人:... (默

    回覆刪除
  3. >exam
    因為掌機就是要再這時候玩的啊 XD
    在公車上難度+10倍毆

    >Lance
    這遊戲我也有玩過 XD
    當年是大補帖送的
    我只會診斷食物中毒,所以除了這個外全都選轉診
    因為沒有說明書所以也只割雙眼皮(爆)
    其實這個遊戲最賺的方法是炒地皮 haha

    回覆刪除
  4. 這個今天日光借我玩了,蠻有趣的。

    瘋狂醫生啊......我也是外科不會開,工具都亂用,所以......
    我就成了內科魔人啊XD
    看診10秒內,準確率95%[還是有MISS的,我覺得這遊戲做的很賤的地方是少數病人會亂喊痛_nO,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